20220612 Dear God,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Dear God,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雖然在種種夢境中掙扎著不想起床,但起床之後,決定開始今天早餐之後只吃流質食物的類似禁食,希望能夠更能感受到神的同在,以及回答我的祈禱,不過反倒是我今天到現在都還沒有祈禱,真是抱歉。
但從一早去菜市場買了自己想要買的東西,順利將行事曆上面的項目一項一項完成,除了準備考試之外,其他幾乎都非常順利而且愉快。
甚至去運動中心運動還能夠那麼湊巧遇到點頭之交的教練可以指點一二,重訓了大約半個小時,回到家我的大腿真的好痠好痠阿!
但我開心的是,今天已經有活動了,雖然只吃流質食物,我卻不覺得飢餓,反而覺得思緒和動力都比較清楚而不沉重。是不是平常都吃太多了呢?今天在運動中心量體重,驚嚇多了一公斤,我可不能再胖下去了啊!但是晚上在洗澡的時候,覺得自己的小腹好像沒有那麼腫了。可能是因為都吃流質食物的緣故吧?
說是流質食物,其實也不過就是一杯芒果牛奶和一杯可可牛奶,我的母親和教練都說那不過是糖水!看來如果我真的要實施流質食物,我要自己去買水果自己去買鮮奶來打成汁,才能確保它的天然嗎?這個,也有點麻煩耶!
最麻煩的是,我讀不下書啊。神啊!明明再三個禮拜就要進入七月了,七月六日就要筆試了。我雖然將五年份的考古題印出來,英文和教育概論的方面寫完了,國語卻遲遲無法突破。已經三天沒有完成一天一份考古題的自我約定了!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今天對未來還是還抱著希望著的。不一定要從事正式教職啊!鐘點和代理也可以幫助我達到年底錢存到緊急預備金的目標。只是今年真的是個大開缺的好機會,我這麼不用功,真的很愧對天父給的機會。
下午從運動中心回到家之後,喝著可可牛奶,我很開心自己不會肚子餓,拿出兩本行事曆,開心地計畫起未來。之前對未來的擔心一掃而空。我覺得這是一個好現象!
我希望自己早起早睡,何謂早睡呢?我的一位朋友他是晚上八點就寢,早上七點起床。我在想要不要效法他,這樣或許白天會有精神一點?
但最終我希望自己吃少一點的目的是在於能夠感覺跟神更靠近!希望能夠有達到這個目的。今天過得很愉快!也沒有吃買的垃圾食物,很棒!
看著自己在行事曆上面列的金錢目標及預算、想做的事情所需要的花費,不禁燃起賺錢的信心,我相信,到年底我一定可以達成至少緊急預備金的目標的吧!求主幫助。
明天也這麼有精神就好嚕!還有一週的遠距教學!然後就是期末考週!很快一個學年要過去了!
而我在想自己另外一份部分工時的行政助理工作,可能七月的時候再詢問是否有轉正職的可能性?我真的想要在那邊轉正職嗎?我也不確定,但是慢慢習慣了那個小公寓的工作環境之後,我發現能夠把事情一件一件地做完,這樣的行政助理庶務是讓我覺得時間不那麼難熬呢!雖然之前出了幾個小包,在文字上被老闆責備了一下有點失落,可是那天還是好好地將工作完成,沒有完成的部分也標示得很好!
未來工作如何,還是要等到七月才能明朗化。但我現在已經不再像之前那麼焦慮擔心害怕,我很感謝!
In His Holy Name. 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