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來成都一定要吃火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都這幾年儼然已經晉升為全國網紅旅遊城市,特別在前幾年那首"和我在成都的街頭走一走, 屋~哦~喔~"火遍全國。每當被問到對於這座城市的感受如何,大家多半的反應就是火鍋好吃和生活節奏舒適(還有滿街俊男美女?)。提起成都就很難不說到「火鍋」,但你們相信去年在天府之國待了一個月的日子里,不擅長吃辣的我竟沒有吃上一頓火鍋嗎?接下來就和你們分享,少了火鍋味兒的成都還有什麼迷人之處。️

錦里&寬窄巷子

明明是兩個景點為什麼被放一起寫了呢?因為我已經忘記他倆顯著的差異了總之就是很多人、很多小吃、很多好玩、還有很多人。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能看到三國蜀漢文化在成都發跡的歷史。
周新華三大炮
吃起來就是花生麻糬,特色在於製作過程中那響亮的聲音。

禧來蜀韻園

位於寬窄巷子,每天會有白蛇傳川劇的演出,喜歡藝術表演和文化的你們絕對不要錯過。泡上一壺好茶,配著演員們精彩絕倫的變臉秀,真的意猶未盡。話說川劇的變臉真的好精采, 因為雪球坐在搖滾區, 就在表演者的面前, 絲毫看不出任何破綻。

成都遠洋太古里

這裡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上海的新天地,商業發達餐廳酒吧林立,適合都會男女約會吃飯逛街。

不二隱廬

位在三聖花鄉景區裡面的民宿和餐廳,整體環境非常清幽和充滿禪意。料理精緻重擺盤,色香味具全。

龍泉驛的老麻抄手

雖然我不吃辣,但是麻我還是挺能吃的,這家位在龍泉驛的老麻真的非常過癮,嘗一口頭皮發麻的感覺真爽。
🐼這趟成都行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看大熊貓,不過熊貓在這座城市的存在感挺高的,常常能看到他可愛的身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雪大的方格子沙龍! 這裡是一個專門分享大陸財經、生活和旅行的地方,如果你對大陸的各種議題和時事感興趣,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如果你想要掌握更多即時資訊,歡迎至FB搜尋:雪球滾滾-兩岸投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說上海人都不去外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國功夫之鄉在佛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地人帶你暢吃大龍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號稱陸版尼加拉瓜大瀑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西安機場在咸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誰說去沙龍護髮保養是有錢人才做的事?!卜派媽推薦給大家小資組護髮~~一樣的價錢東區只能做一次,來公館可以做三次|hss 誰說去沙龍護髮保養是有錢人才做的事?!這邊推薦給大家小資組護髮~~  一樣的價錢東區只能做一次  來公館可以做三次  這次來到公館的 hss HAIR SALON做京喚羽護髮 一進到店內,就看到Hana 小店長熱情的迎接我,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店內的空間很大,座位區很多 沒想到竟然還有帳棚區
Thumbnail
avatar
卜派媽與小歐巴前進吧
2024-05-29
Rock!誰說咱是憨人,舞總跳不好~姐姐、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那就直接劍來…再次向天哥致敬投資上很多事,書上沒教,新聞不提,也沒有前例可循~都是一點點思考出來的,包括之前防疫概念股、貨櫃航運股、現在觀光股 智商,能考上台大應該合格,但咱寧可笨一點~我不願做人奸巧鑽縫,甘願「憨人」~感謝諸位聰明的人,陪咱甘願「憨人」 咱每天睡三四小時,是「真傻」,但諸位願意陪本蛙「裝傻」,盛情永記在心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02
《金剛經說甚麼》-第十五品 持經功德分、最難的布施、老人的救生圈、信心不逆的福報、如來說給誰、你喜歡小法嗎、第十五品偈頌    在修行中,務必參照《金剛經》,點明了「心」該如何修持。而佛菩薩開示所提到的習氣部分,也可透過多念誦《金剛經》並配合實踐以逐步化解。     在此將南懷瑾所著作的《金剛經說甚麼》文章一篇篇放上,建議您在誦持過程也應多多觀閱,對《金剛經》更了解。我們每天放上幾篇,單篇內容也不多,希望您細細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1-24
《ACCA13區監察課》誰說和平一定來自於戰爭?隨著故事的推進,政變的事實以及吉恩與政變的關係也越發清楚。我很喜歡最後人們依據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和彼此一起創造更好世界的意象,有點烏托邦的不現實感、但又讓人充滿希望。
Thumbnail
avatar
anna、三葉五月
2023-11-07
[逐字] 誰說不同陣營就要壁壘分明,來看大人示範真友誼其實來這裡還是要謝謝各位大家,在這個外交替台灣努力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3-10-04
🍽[四季說菜]|老饕都知道吃魚要吃魚頭+智利鮮美鮭魚頭湯試吃心得調味料或者香料都是為了讓食物吃起來更美味的添加。所以,若可以因此達到去腥的目的,那麼清湯就不是那麼困難了!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3-14
顧眼睛類的保健食品要怎麼吃最有效?專家說這一步一定要做!眼睛保健食品:吃什麼保健品對眼睛好? 禾健藍莓葉黃素不錯,天天上班眼睛疲勞,可以吃點 眼睛保健食品:我是近視眼,又是沙眼,要吃點保健食品,可以幫助眼睛的?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考慮是屬於慢性炎症, 指導意見: 你好,目前這個問題我建議及時的珍視明眼水試試。 我再具體的講一下哪些食物可以防輻射:
Thumbnail
avatar
何理庚
2022-01-31
誰都會犯錯,但重要的是我們能否從錯誤中學會:蕾蕾影院#10-火神的眼淚-蔡銀娟與惡沒有讓我掉淚,但火神,辦到了。 另外想推薦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的Podcast & YouTube https://reurl.cc/2rgqRX https://reurl.cc/YO6zy4 提到看完劇以後,我們除了義憤填膺之外 能真正做些什麼? 推薦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Olaytalk蕾蕾聊聊
2021-11-01
苦都還沒吃就想要收成,現在講起來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讀《五星級廚餘》我不做菜,甚至是個廚房毀滅者。但這本書真是太讓人喜歡了💗 是一本個人傳記、更是一本超級勵志的十年好萊塢闖蕩全記錄! 作者幽默的不得了,笑著笑著就讀完整本書了,也有很多讓人敬佩的人生態度和一針見血的生活觀察。認真生活的人真的好美!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09-29
看天吃飯之綠島創業須知:割捨城市主播夢、來綠島一定要...潛水主持節目&拍攝雜誌封面 從高中就有主播夢的伶伶畢業於世新口傳系,在學期間修了三個學位的課程,也一直為了從事新聞產業做足準備。伶伶在畢業那年到綠島打工換宿,在第一次下水後就對海底世界徹底著迷,後來也決定搬到綠島創業生活,從都市女孩變成與海共生的闆娘。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