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寫作的自我獨白

2022/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方格子前輩你們好,我是Aslan(阿斯蘭),曾經擔任某間公司的工程師,現在是一名悠閒的自由業者,從認字開始讀的第一本課外小說「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後,我的腦袋彷彿打開某種開關,時常做一些白日夢,幻想著自己能像故事裡的主角走上自我成長的英雄之路。
  在此之後我不斷閱讀著各種書籍,補充一些靈感進入我的白日夢裡,數量之多到可以寫好幾本小說了,但始終都不敢寫出來投稿,直到我最近離開了前公司,沉澱了一段時間,思考人生一些方向後,想嘗試自己不敢跨越的那一步,將自己的白日夢實際的寫出來,用寫作的方式來增進自己。
我的Notion筆記
  未來一段時間,想嘗試寫各種文章,來強化自己的寫作力,可能會先寫幾篇散文、閱讀心得或者生活點滴,慢慢開始寫長篇小說,我會從這過程中去了解到自己的創作方向,也希望各位方格子前輩不吝嗇的指教,各位讀者也喜歡,歡迎點個愛心或Liker,如果能夠追蹤我,我也很歡迎!
Aslan
Aslan
Aslan,喜歡一邊喝咖啡一邊閱讀,然後一邊聽歌一邊寫作,有時會去看個電影,追著好看的動漫,過著悠閒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