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宇宙的能量合一。
物質世界中的一切都是能量產生的,它們以不同的速度震動。
圖片來源:unplash
思想是一種相對精細、輕便的能量,並且快速、容易改變。
物質則是相對密集且緊湊的能量,移動和變化較為緩慢。
所有這些能量都是互相聯繫的,因此我們的思維和感覺不斷地影響著我們周圍的一切。
我們都是一個偉大的能量系統的一部分。
我,與宇宙的能量,融為一體,進入整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87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eshe宥儀的Soul Path 的其他內容
    我是。I a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滋養心靈的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高福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自然恩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標為我指明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切都是 能量的 再平衡🫱🏻人人都知道,施與捨,能得「福報」; 🫲🏻而拖和欠,不論有形 或無形、 是情 還是錢、是人際 還是物質, 甚至是生活日常種種, 任何形式的拖和欠,都是一種「虧欠」。 🫲🏻拖和欠,在能量的平衡上來說,會種下愈來愈多, 未來需要再平衡的所謂「償還」。 🫱🏻施與捨,同樣
    Thumbnail
    avatar
    Patty Wu 吳姵萱
    2024-04-17
    一切都是剛剛好的安排生活就該如此,不是填滿了表示積極努力,更不是一直追著目標跑,倘若對生活生命有一丁點疑問或不安,那極可能是因為我們一直向外追尋,未曾好好靜下來向內探索,一個能真正直視自己內心世界的人,對於周遭的一切,不會感到惶恐不安,因為我們知道,生命自有它的出口,一切都是剛剛好的安排。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4-01-20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曾經在臉書裡寫下一篇文,也是用了這句話 對於這句話,我深信不疑 在自我療癒的過程中,難免會想到一些過去的事 但在經歷一些事時,就會覺得,比起那些我受到的溫暖,之前那些破事,都不值一提了 其實蠻早之前就感覺到異狀了,只是症狀都是一瞬間,想說還是盡量撐著,直到半個月前,左膝突然卡緊,疼痛還只是小
    avatar
    Garfield Wen
    2023-11-05
    一切都是我的造作你的宇宙是你的心靈所創造,我是一切的根源,想要改變一切,首先要改變自我,學習成長是改變自我的根本 不走出去,眼前就是你的世界,不走出去,你的思想就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了,世界就是你的思想 一個不會游泳的人,換了泳池還是不會游泳,一個不會做事的人,老換工作也不能解決問題,一個不懂經營愛情的人,換男女
    avatar
    狸奴之奴
    2023-10-25
    【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瑞士交換 Week.01(0830~0903)一直到出發當天,我才發現我沒準備好要離開我熟悉的一切,完完全全、徹徹底底。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桃園機場起飛,不知是前一晚徹夜未眠的緣故,亦或是對於未知,心裡尚未準備得周全,整個人的狀態很茫然,只能看著時間不斷地在靠近,我也即將做最後一次的道別。
    Thumbnail
    avatar
    Kuan-hiok Lí
    2023-10-03
    一切都是內褲:隱喻框架的應用玩法你有沒有想過,人生就是內褲?找一條你穿舊了的內褲,對著光,靠近點看。那些你胖的部分、壯的部分、不平坦又常常摩擦的部分,纖維之間的織孔被撐大,隨著織紋都能看出你身形的凹凸曲線,畢竟是你本人長久穿出來的樣子,做不得偽。每一件內褲都存取你的人生。人生就是內褲。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1-07-26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們常聽到:​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句話,其實有三個層次: ​第一個層次,是 #慾的層次。​ 我們相信最一切的發生最終都是對我們有益的。​ 這個有益,是以我所想要的有益來詮釋。​ 例如我想要的衣服、我想要的食物、我想要的住所。​ 今天我被房東趕出來了,​ 結果意外貸款買到了夢想中的房子,​ 一
    Thumbnail
    avatar
    星川
    2021-07-15
    一切都是影像在韋勒貝克的一本小說裡,克隆人布朗還是史密斯第23被製造出來,閱讀前世留下的電子文件檔案,暸解其生命經歷,揣摩、接收他的思維模式與情感態度,透過網路IP聯絡上瑪麗16繼續通信。所以我想我也可以仿此和你接下去繼續寫信。
    avatar
    電子浮生
    2021-07-01
    一切都是神的旨意?:電影《密陽》因為丈夫的驟然離世,信愛(全度妍 飾)決定帶著兒子,從首爾來到丈夫的故鄉密陽展開新生活。她在密陽開了一家鋼琴教室,與兒子過著簡單寧靜的兩人生活。就在一切看似祥和幸福的時候,兒子竟遭到綁架,最後被殺害。痛苦的信愛在街坊鄰居的勸說下,走進了教會,希望能通過信仰療癒自己破碎的心。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6-07
    一切都是浮生幻影3月23日,No. 82,一切都是浮生幻影 先拋下一切你國中學的理化課,試想自己是中古世紀、尚未接觸現代物理與天文學的人類。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