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與你我同根,一切都有分子共振的可能。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次,有位出家眾請我設計一個有關華嚴經的法輪。但,我根本不懂,也沒有甚麼慧根,但畢竟是偶爾泡茶的出家眾老友所託。就讀了很多次,翻譯本,原經文等,但,著實無想法。當我解決不了,就會去忘記這件事。
首次讀取華嚴經文中的形容,感覺身處宇宙中的浩瀚星海,滿天神佛好不熱鬧。原來大家都是一家人。充滿法喜。好美妙的一場聚會。
後來,有位研究分子共振的朋友,用電話讓我體驗到,原來我這頭敲,他那頭感應到。我這頭氣脈塞住的位置,他可以感受到。相隔十萬八里,用這樣的共振震動,令人感到好玩。那時,真的純粹覺得好玩。
之後,我就沒有特別著重在經文,我用簡單純粹的感受去設計,不要有任何先入為主的念頭,不看解釋,念著經文,去感受,去共振,才做設計。這是我的一個體驗,這段體驗,讓我感受到,不論發生甚麼,當下無法解決的任何事物。那麼,就放下,安靜的靜坐或用唱誦朗讀的方式去感受。讓與你共振的一切告訴你。
最後,設計的方向是,我把六祖惠能大師的明鏡中納入法輪的意思,從鏡中再次看到自己與法輪為一體。其實,任何法輪本就是與我們一體。
萬物都有靈,即使一滴水。若要能與之共振,要相信,也得要放下。所以,若您的心念來自感恩與慈悲,相信與您共振的一切將是宇宙的無窮恩典。因為,你投射的每一分祝福的波,都是你給自己的祝福。
萬物皆有靈,萬物皆同根。與之共振,感恩一切。就是最美好的循環能量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61內容數
    這裡會分享在生活中不論是情緒,病痛的出現,都可以藉由芬香療法的各種植物分子得到在生理與心理上的輔助。生理與心理的不平衡,帶給我們的其實是不同程度的痛苦,這是一個芳療師多年的案例與實務面分享,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朋友們。內容會提供更多臨床與專業資料,也可以直接使用配方去參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