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在中国签约部分中国籍导演和知名艺人,也是妄图对中国年轻一代开展文化渗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警惕美国政府通过另类的文化入侵影响世界各国的下一代青年,使他们建立了错误的人生价值观,丧失斗志,沉迷于纸醉金迷,使得国家后继无人,从而不攻自破。上个世纪美国就对苏联、日本、韩国进行过另类文化的入侵,通过纸醉金迷的方式麻醉年轻一代。同时在中国签约部分中国籍导演和知名艺人,也是妄图对中国年轻一代开展文化渗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不讓我在他同事面前露臉,是他有曖昧對象了嗎?最近,你發現老公不願意讓你出現在他同事面前,加班和應酬的次數也突然變多了。這些變化讓你心裡很不安,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在公司有了什麼曖昧對象。雖然這些跡象本身不一定意味著他有了曖昧對象,但的確讓人感覺到異常。你可以使用幾個方法來應對這種情況,包括坦誠溝通,觀察他的行為,增加互動和參與,以及尋求專業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6-11
    同時掌握專業技能與軟實力,才能在職場無往不利《2030轉職地圖》書評當我決定要撰寫人生攻略時,我很快地遇到了第一個顯而易見的難題:人生沒有攻略。人生當然沒有攻略,每個人家庭不同、背景不同、個性不同,我們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生難題,需要多樣的方法解決。沒有適用於所有人的攻略。
    Thumbnail
    avatar
    烏鴉大叔
    2024-04-15
    有一種同事,不會在辦公室裡抱怨。∣菜b導日記∣倒數856天(1) 行行有本難念的經, 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甘苦, 若認為自己的「苦」,來自「同事的錯」,自然就會產生「怨」,然後就會在該同事可能聽不到的辦公室裡「抱怨」。 怨校長 、怨教務主任、怨學務主任、怨總務主任、怨輔導處主任、怨圖書館主任、怨各處室各式各樣的組長、怨同科別內的同仁、怨不同科別內的同仁……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1-28
    我在尋找方向 同時也在尋找最初的自己必須說人生的大部分時間是由大大小小的選擇所構成的,選擇這段時間的過程我把它稱之為探索和尋找,尋找一切外界和內心給你的想法,不自覺的就將社會期待套在自己的身上,結果發現我的心情變得難以捉摸,我的夢想與理想好像變得不那麼的重要,在那個當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如何做出一個最完美的選擇... 吸收外界的一
    Thumbnail
    avatar
    游 子
    2023-12-17
    別再被同事搶功了!試試這3個簡單技巧,在職場上悄悄「邀功」!在職場上,想要取得成就,除了個人努力之外,適時「邀功」也是一項重要的技巧。究竟如何在工作中適時「邀功」,讓自己事業有成,同事又不會覺得你在搶功勞呢?以下3個簡單技巧,讓你可以悄悄「邀功」,在職場上持續取得成就!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3-10-22
    【急難紓困中央地方不同步!?大部分的從業者被拒絕受理?0424新聞稿】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0/4/24新聞稿  新聞聯絡人:張川 0973135266/黃蛹 0920807126 ∎產業寒冬加疫情衝擊,缺乏配套方案即停業無疑雪上加霜! 酒店及舞廳相關產業近年受景氣影響甚鉅,今年一月爆發的疫情更使產業面臨更大衝擊;許多企業自今年一月中開始減班,連帶酒店消費意願下滑
    avatar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1-12-08
    在中國,到底施打疫苗後,瘁死算不算因為武漢肺炎的死亡數字內?今天來談一個很有趣的中國話題 到底施打疫苗後,瘁死算不算因為武漢肺炎的死亡數字內? . 我會注意到這件事,源自於我在看中國官方自己公布的各省份死亡數字。 . 突然有一天看到台灣死800多人時,我一查才看到台灣這部分還有分施打疫苗後死亡,而比對各種數字確定,施打疫苗後如果確定因為疫情而瘁死......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1-08-25
    台灣人的必修學分➤《3小時讀懂現代中國》「中國人邏輯、中國的現況,是每個台灣人的必修學分。」——《3小時讀懂現代中國》 在寫這本書的筆記之前,我其實心裡有些躊躇。 我完全沒有政治立場,卻很怕被曲解了分享這本書的本意。 中台的關係敏感,只要提及中國,很多人不免就會聯想到:「你是不是想談政治?」 事實上並不完全如此,在國際化的現在,認識每個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