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開始解讀Bodygraph人體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果你要像你自己一樣度過這一生,你就必須過你的Definition(定義)。這就是你來這裡的目的。我們在某種程度上使它變得簡單。我們說,「看,好吧,這是你的策略,這是你的內在自主權,所以你不必考慮它,因為你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是基於你的定義。它將通過那個定義生活,通過那個定義表達自己。」但,我是自愛的老師。它是必不可少的成份。如果你要在這一生中獲得某種超越,你需要能夠站在鏡子前,而不是牆上的世俗鏡子,而是你可以一直放在你面前並站在它面前的鏡子,愛你所看到的。
你發現愛的唯一地方是在你的定義中。這就是使你與眾不同、與眾不同和與眾不同的原因。這是你的榮耀、你的美麗、你的真理的潛力,無論它是什麼。它在定義中。當你開始活出你的定義,當你開始看到它蓬勃發展,當你從Mind(頭腦思維)中卸下今生的責任,讓你的策略打動你,你就會看到你值得被愛,你是值得。每當有人談論愛情時,我不是「新時代先生」,我當然也不是 schmaltzy(*德語,指:極端流於感傷的音樂,傷感主義); 這些事情只能變成宣傳和胡言亂語。
對我來說,自愛是初戀。如果你沒有到達那裡,所有其他的都只是測量。愛自己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種折磨。人類不喜歡自己,因為他們的開放性,因為他們一直生活在不一致的、被制約的定義中,因為沒有穩定性,因為他們似乎沒有他們認為應該擁有的東西 ,並且因為他們可以舉起的那面鏡子而永遠不會、永遠不會、永遠不會實現。這不是一面寫著「我愛自己」的鏡子。這是一面鏡子,上面寫著:「我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我知道缺少什麼,我知道我需要什麼,我知道我應該擁有什麼,我知道我不喜歡自己的什麼,我知道所有這些事情。」
當我以專業人士的身份開始工作時,我感到很驚訝,我遇到了如此多的自我厭惡和自我憎恨。這是「非我」的人的最大不適——那些四處走動的人對自己的看法並不好,包括30%以上的Ego(自我)人類,他們只是簡單地掩蓋了外表。事實上,「非我」是一個不快樂的生物和一個不滿足的生物。這就是為什麼值得關注的原因,不僅僅是將定義作為我們構建圖表(*指:Bodygraph,人體圖)的基石,我們可以看到戰略和內在自主權的本質,而是要真正掌握它是你的獨特性。這是我希望你真正得到的東西,因為它是如此有限,因為它是如此非凡的連接,所以這個通道中存在的這個量子,這就是你的獨特性。而且它需要純粹地表達,只有當你用它為你構建的東西來表達它時,你才能表達它。
就定義而言,最令人著迷的事情之一是定義構建了我們實現策略和內在自主權的平台。它設置了這一切。它為你提供了你需要的工具,以便能夠像你自己一樣體驗這一生。當你現在考慮定義時,並不是我建議你不要考慮明顯構成通道方面的匣門,而是我希望你能夠冥想並專注於通道本身作為獨立的東西。當你考慮通道時,請根據其Keynote(關鍵詞)和設計來考慮它。那是開始的地方。
這也是你將被認可的東西。這不像這個人的59匣門或這個人的6爻線會被別人認出。不是。這是將被識別的量子。這是將產生影響的通道。這是將被放入另一個通道的通道。這是你。這是你的獨特之處。如果頻率不正確,請考慮一下你將從另一個那裡得到的扭曲,因為你會的。當你查看(人體圖)圖表時,請查看定義。
看看那裡有什麼,通過通道看看誰在那裡;只看通道,沒有別的。在你的腦海中運行這些關鍵詞,以不同的方式將它們循環在一起,把玩設計,然後思考它們。因為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如果你能專注於通道,你就會準確地捕捉到其他人對你和其他人的看法。你瞥見了他們。這是認識他們是誰的開始。你想知道你是誰嗎?你從你的定義開始。那就是你所在的地方。這就是講述故事的內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TFX金融科普】 新手交易者應該從哪開始?大部分人投身資本市場,並不是基於對經濟金融學的興趣,而是想要賺快錢。股票、期貨、外匯,這些都是高風險理財工具,雖然能夠在短時間內造就大量暴富者,但同樣也能在更短的時間裡讓一群人的財富灰飛菸滅。
avatar
ATFX
2024-02-19
自架網站從哪開始?網站架設8要素帶你認識想要自架網站,以下幾個網站架設的重點必須掌握! 網域 (Domain Name): 網域是網站的網址或URL的一部分,如 "example.com"。它使使用者能夠輕鬆訪問你的網站,而無需記住複雜的IP地址。網域的購買和續約通常透過域名註冊商進行管理。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3-12-04
轉職工程師,我要從哪邊開始?軟體、硬體?有這麼多程式語言該選擇哪個?我要怎麼轉?我要從哪邊開始 相信會進來看這篇文章的你或許是好奇,也或許是想要轉職但不知道該從何處開始的人,總之要是有興趣的話就再往下看,我會依照我的經驗作分享。 通常轉職工程師的人大部分是沒有相關背景的人,也就是你並非本科系,或是大學時可能修過資訊相關的課程但早忘光了,這邊我會以完全沒有相關背景的人做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夏普先生
2023-08-12
育兒 |先從哪裡開始 Where should we start? (中英對照)分享養育小孩到底是從哪個基準點開始的。Sharing the thought of where exactly the starting point of raising children.
Thumbnail
avatar
夜緻
2023-08-04
人生的幸福 從哪裡開始有人說,幸福是一種心態,是一種選擇,是一種感恩。有人說,幸福是一種習慣,是一種堅持,是一種成長。有人說,幸福是一種經歷,是一種分享,是一種記憶。有人說,幸福是一種目標,是一種追求,是一種成就。 其實,幸福沒有固定的定義,也沒有絕對的標準。每個人對於幸福的理解和感受都不盡相同。但我們可以確定的是,幸福
avatar
沐沐
2023-06-21
【免費公開】想練口條 先從閱讀開始! 成為無往不利溝通者的必讀書單溝通,應該是每人每天都會遇到的課題之一,不少人應該也都有這樣的煩惱,常常想著:「我的個性比較害羞,我要如何精進溝通技巧呢?」「我想訓練口條,卻又不知道從哪些地方著手」,其實,閱讀就是一個最方便也最入門的管道。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1-10-18
跨性別大小事|跨性別的賀爾蒙置換治療該從哪開始「阿塔男孩的跨旅程」和你分享所有你想知道的、你不知道的、還有你該知道的跨性別議題。本集手把手帶大家認識賀爾蒙置換治療 HRT!節目參與《彎的for Land-聽Podcast 挺同遊》串聯活動,透過集結眾多優質的Podcast節目,讓更多人看見彩虹的多元樣貌。
Thumbnail
avatar
阿塔男孩 Deven
2021-10-08
目標設定實踐--如何從開始方格子創作到文章入選嚴選閱讀寫文章其實並不是今年才有的念頭,但直到上個月才真正開始行動。當中對我幫助最大的是《與成功有約》提到的「以終為始」的概念,讓我開始深思自己人生的目標到底為何?我想要達成這些目標所需要的能力又是什麼?慢慢地,再學習把大目標切割成小目標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09-03
千萬收入的副業從轉職開始《個人無限公司》閱讀心得今天所要談論的書《個人無限公司》,就講述了用副業以外的另一個技巧 ─ 轉職 來實現年收入最大化。 本書的作者 ─ moto的成長經歷相當特別。由於家庭教育的關係,他從小就學會觀察市場需求,並藉此靠買賣商品來賺取零用錢。儘管高中成績能夠選擇不錯的私立大學,但為了能夠早點出社會累積工作經驗,以此拉高年收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1-04-23
建立品牌從閱讀開始週日下午,雖然台北的天冷,在場內的每個聽眾的眼睛好像看到寶一樣,講師經過一年多的打磨,現在變成了什麼樣子? 有人成功的繼續前行、也有人暫時的休息轉換跑到道,也有人因為這件事開拓了眼界,甚至還有更多自己的時間。每個人雖然手法、技術有別,目標卻相同。透過閱讀產出而吸引更多人認識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