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在人間相遇 也在人間失去

我的單眼皮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韓國|돌담길 傳統韓式料理:阿珠媽的家庭料理這間韓式料理位於一個小斜坡的轉角是一個獨棟的一樓平房,建築外觀雖然稱不上是傳統韓屋建築,但可以確定的是棟老屋,有點像是台灣四五十年代重要政府官員由國家分配的宿舍,平房建築而且門口有著不小的庭園,庭園中種著許多綠色植物。
    Thumbnail
    avatar
    老羊
    2024-05-09
    花路阿珠媽看這部電影前,有個影評人,講大要般地說了一下這故事內容,衝著金馬獎曾經聽過這名字,“ ” 花路阿珠媽 “ 。 一個因喪夫後而跟兒子相依為命的母親,兒子除了生活工作,還有著與眾不同的另一番感情。母親愛看韓劇,兒子為一圓孝心吧,安排了一趟韓國之旅,然,若是故事就這樣,也就不會入圍了,故事的第一個轉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1-09
    【外送美食■台中小吃】阿珠姨手工大水餃×蔥肉高麗菜水餃|外送美食、宅配美食便宜小吃要那裡找!!阿珠姨手工大水餃位於台中大里,是一家風迷當地的小吃店,以專業手工水餃而聞名。 這家庭經營的餐廳有著30年的傳統歷史,開賣以來一直吸引著食客的注意。 之前只開放蝦皮訂購水餃,現在你可以利用Uber Eats下單,舒適的在家裡品味到更多阿珠姨推出的台灣在地小吃。 //蔥肉高麗菜水餃
    Thumbnail
    avatar
    有點貴
    2023-10-18
    台中大里《阿珠姨手工水餃》|韭菜豬肉水餃、蝦仁韭菜肉水餃。傳承30年獨家口味,台中人讚不絕口大里在地傳承30年的人氣手工水餃店“阿珠姨手工水餃”,阿珠姨也很貼心的為大家著想推出了宅配手工水餃的服務!並且有超過十種口味的水餃讓你們挑選,從豬肉系列的茴香豬肉、韭菜豬肉、香菜豬肉、香蔥豬肉、玉米高麗菜、九層塔豬肉,到美味的鮮蝦茴香豬肉、鮮蝦韭菜豬肉、鮮蝦香菜豬肉、鮮蝦香蔥豬肉、鮮蝦玉米高麗菜..
    Thumbnail
    avatar
    有點貴
    2023-09-15
    【照顧聊聊】-阿珠姨的照顧宿命論 阿珠姨罹患乳癌多年,一直遲遲不願去就醫,每次給的回覆就是,她若去住院治療,罹患腦中風臥床的先生怎麼辦? 誰要來照顧?她兩個兒子都在工地工作,都是需要夜間好好休息也各自有妻小要照顧,不可能要他們放棄工作照顧爸爸和我。因為短暫這些難以解決的問題,所以阿珠姨犧牲自己自願擔任那位「照顧者」。 每次
    Thumbnail
    avatar
    家味人生
    2023-09-07
    阿姨時代:接受不完美的勇氣,阿德勒的100句人生革命 Day 7 / 356 「不受他人的評價左右,接受真正的自己,擁有接受不完美的勇氣」、「不是因為你不好,而有自卑感。 無論看起來多麼優秀的人,多少都會感到自卑。 只要還有目標,當然就有自卑感。⋯⋯懷有自卑感,不代表自己心態不健全,端看自己如何看待自卑感」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1-07
    阿姨時代:我把小爽狗的衣服捐出去了 Day 2 / 365嗯,下完標題後自己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是真的,捐出去的是真的狗狗的衣服,小爽狗是體重只有2公斤的小白博美,在三年前以14歲的高齡登出,小爽狗不是形容任何屬性的人類啊啊啊~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1-02
    阿姨的虛構日記我們用一樣的頻率長大。說穿了大家都是18歲然後19歲,但我們仍然沉溺在16歲與17歲無法超脫。 我終於感受到當年俏巫師慌張又滿足地看我陪她抽菸是什麼感覺。看著自己的身體在對方的身體上長出邪惡的痕跡,哀矜卻忍不住竊喜...
    Thumbnail
    avatar
    張嘉真
    2021-06-21
    阿姨一直叫我換永佳樂現在這個3C已經很成熟的環境下,電視因為功能單一只能看電視而且訊號還會因為第四台的服務店家不同,常常有很多會遇到訊號不良的問題,而且只能用來看電視說實在的蠻無聊的,有一次我阿姨就跑來我們家作客,電視就開著,然後本來再看新聞,結果訊號一直不良,畫面一格一格的,我阿姨就問說我們是不是不是永佳樂的,我們就
    avatar
    俞喬曹
    2021-05-24
    「阿姨,我不想提筆了……」等等!打破這3個盲點,你的書寫習慣自然就養成了好幾次下定決心要養成書寫習慣,為什麼最後總是不了了之…… 其實,寫作續航力差的問題,不只是學生,我曾經也一度陷入中斷寫作的危機。接下來,我試著以自己及學生為例,再參考日本精神科醫師樺澤紫苑的《最高學以致用法》,分析「寫作中輟生」的盲點,並提出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