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進我的臥房就會看到一幅框好的詩篇23篇,這是我買新房時,託人幫我寫的。這經文成了我苦悶時期的依靠,買新房時有很高的房貸,但買房後不久老公的工作辭了,決定自己創業,創業需要資金每個月又要繳高額的房貸經濟壓力真的很大,每當我被錢追著跑,被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就大聲唸出: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透過一聲聲的誦讀,經文中的力量一點一滴流入我的靈魂,我沉重的心靈也因著神的話而獲得安慰,相信主看見我肩上的負荷,看見我的愁眉不展,看見我憂憂愁愁的心綑綁了我的靈魂,充滿慈愛的主必會伸出手扶持我,在我用盡全力努力後,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30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詩篇十四: 耶和華是我們的避難所| Psalm 14: Lord is our support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沒有,有尋求神的沒有。你們叫困苦人的謀算變為羞辱;然而耶和華是他的避難所。。。愚頑人心裡說:沒有神。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事;沒有一個人行善。。。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5-05
    詩篇十一: 耶和華是公義的|Psalm 11:Lord is upright我是投靠耶和華;你們怎麼對我說: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去。看哪,惡人彎弓,把箭搭在弦上,要在暗中射那心裡正直的人。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耶和華在他的聖殿裡;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他的慧眼察看世人。耶和華試驗義人;惟有惡人和喜愛強暴的人。。。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4-14
    1月2日 詩篇23:1-2 中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1月2日 聖經章節:詩篇23:1-2 中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英文: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 lack nothing. He makes me lie down in green pastures, he lea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1-01
    感恩無限 |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 One Thing Have I Asked of the LORD"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的榮美,在他的祂殿裡求問。(詩27:4)" 這經文是我非常喜愛的一段,記得上個周日LJ弟兄在主日宣召時讀了詩篇27。心裡那份感動依然還在。這節聖經讓我們看見人對於神願意在在人裡面的回應。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10-16
    主日信息: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Jehovah is My Shepherd我的孩子們很小的時候,他們很難理解牧羊人和羊的關係。給他們講羊和牧羊人的故事,他們不是很理解。北美基本上沒有養羊的地方,直到他們有機會回到我的老家,看到那一大群毛茸茸的羊和拿著拐杖的牧羊人時,才對他們睡前講牧養羊群的故事有了真實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9-18
    與父親和解:不管他是怎樣的面貌,他都是我爸爸 他是你爸爸,但他也是失去自我定位的男人 「和解療癒心法線上課」結束那一天 我們伴隨著夥伴經歷了一場深刻的父親和解 其實從課程開始 這位學員就提到了父親的議題 這個議題在三週的課程中 她都一直棄而不捨的願意面對 或許因此,這份愛一直在等待她 因為那曾經是感情親密的父親 那曾是帶給她美好記憶的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11-09
    你是我的榮耀 #沒有時間不和#你是我的榮耀 #晚上我們哪有時間不和啊 這一段討論兩個人長時間相處的狀態,也很有趣啊! 這是一種于途式的幽默嗎? 確認兩人成為戀人的身分之後,于途像遊戲開了外掛似的,一路狂奔暢通無阻啊!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1
    「此時此刻的我,是另一個宇宙的我做的夢。」──專訪《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胡家榮_下2014年問世的《光上黑山》,具備決斷激烈感的文字風格,如求道者往魔山探道,生猛形象教人驚艷。相隔七年,胡家榮帶來截然不同的新詩集《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詩歌語言轉為殘缺多傷,記著自身的體驗,同時也揭露創作者如何擁抱受損的身心,包含回溯到更久遠之前母親辭世的重創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7-13
    我是跟很多人都做不成朋友之後,才明白能和一個人長久的做朋友有多難得。​長大以後,身邊可以談心的朋友越來越少。​ 不是因為交際能力變差,也不是我們漸漸變得沉默寡言,只是年紀越大,越能看清一段關係有沒有維繫下去的價值。​ 每一段不能讓你感到快樂的關係,都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它在消耗你的精力,奪走你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