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寶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不同的信仰階段,神給我不同的經文作為我的人生意義。我國二便罹患躁鬱症,曾經跳樓,現今行動不太方便。大學重考時,我還是慕道友,看的是中英文對照的新約聖經,但只是為了增強英文能力,並無刻意信主的打算。有一天讀到對我意義最重大的經文是:「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林後1:4)
看到這節經文,我嚇了一跳,因為神回應了我的禱告,就是「神哪!如果你真的存在,求祢用聖經告訴我。」想不到神真的垂聽我的禱告。我身心都有殘疾,這是我的患難,可是神賜給我安慰,好叫我能對於和我有類似症狀的人能感同身受,進而在我住院時聖靈使用我傳福音給人。雖然看似常常沒有果效,但叫福音種子生長的是神。
這一陣子,讓我特別有感受的經文是:「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林後4:7~9)我覺得我就像是一個卑微的瓦器,本來算不得什麼,但是蒙神憐憫願意使用我,這就代表能力是出於祂而不是出於我。
我是世人和天使眼前的一臺戲,有如置身於楚門的世界,雖然四面受敵,但是耶穌是真理,使我得自由;心裡為難,不知所措的時候,因為神,我就有盼望;遭敵人逼迫,神卻應許永不丟棄我也不撇下我;就算真的被打倒,也不至死亡,因為賞賜生命的是耶和華,不論什麼時候見主面,都是好得無比的事。
※ 寫於2014 年 1 月 23 日
37會員
412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即使良心自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心是一個音樂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然無懼,接受恩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喜樂流放者》摘要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詠友誼詩兩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的應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福慧具足的寶貝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為人父母,要將心力重點放在小孩的品德教育上,因品德是做人的核心,比學業更爲重要。」   女兒這個月2歲了。回想起這幾年,懷孕前補了《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20遍的福德資糧求子,孕期補了《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8-05
我的寶貝寵物,如何一起與貓貓狗狗拍攝出最美婚紗照?可愛的毛小孩,是現代人幾乎人手一隻的外出裝備,從飲食、健康到生活作息、互動等等...都融入在生活裡,是一個密不可分的角色,也是家裡的一份子,也因此不論到哪裡只要毛小孩可以參與的地方,都一定要帶著牠們趴趴走。 對於毛小孩主人就是他們的全世界,雖然牠門無法說話表達,但卻非常了解你的一舉一動和語氣,做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7-04
科學家的動物園 巨大翻車魚的寶寶原來只有鼻屎大.... 海裡最大的硬骨魚類就是呆萌可愛爆表的翻車魚了,他們可以重達2000公斤,3公尺長,潛水員最愛跟這個大傢伙一起自拍,顯得臉小又顯瘦。但是翻車魚的成長背景一直都是個謎,一直到今年七月,紐澳科學家們才成功利用基因比對的方式,正式找到了翻車魚微小的童年。 不到1公分長的翻車魚寶寶,比成魚小600多倍,長得一
Thumbnail
avatar
Sky in the wall
2021-01-04
我的寶貝~ 糖糖糖糖 去年12/12領養了一隻女生刺蝟 非常乖巧聰明又愛乾淨!
Thumbnail
avatar
Follow Ivy
2020-09-03
你的寶貝有安全感嗎? ▌孩子怕生,只是階段性的發展,爸媽不需要太緊張! 你家寶貝看到你一離開,就開始大哭大鬧嗎?你家寶貝,一看到陌生人就縮到你身後嗎?你家寶貝看到不熟的物體,需要看著你才敢接近探索嗎?以上這三點,都是評斷寶貝們依附關係的方式,但
Thumbnail
avatar
大腦媽媽
2019-05-27
來不及長大的寶貝,永遠是爸媽的寶貝昨天是母親節,但沒人想在母親節看到這則新聞…… 「出生僅2個月男嬰床上猝死」  警調雖然還在調查中,但從新聞釋出的片段,不難看出孩子的爸媽是多麼的悲痛。多麼寶貝的孩子,還來不及領他好好看這個世界,他就走了。 
Thumbnail
avatar
帥爸
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