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減壓背帶!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包救星!

✔這得提到上個月中的事

某次回家,老媽十分開心的分享了跟舅舅去司馬庫斯玩耍的過程,只是分享過後,提到對自己新買的背包感到不滿意。
了解後,這才發現真正原因。
因為老媽說背包背久了肩膀會痛,於是我們勸她更換,我也把這件事跟小護士說了。
小護士則抱持不同的看法,她說:「我認為媽媽應該很喜歡這個背包,不然你去看看顏色,了解一下款式,至少我自己如果挑了背包,決不會輕易換掉。」
果然,看完款式,多年直覺告訴我,老媽肯定十分喜歡這個背包,因為這個款紫色是她所愛的。
小護士接著又傳訊息說:「有種東西可以輔助減壓,跟媽媽說一聲,我們來買個適合的顏色給她。」
於是,我跟老媽拍胸鋪保證,要幫她作好處置。(其實,要不是有小護士,我也不敢亂答應,她可是閱物無數的白金蝦耶!)
購買前我仔細的檢查背包,量尺寸,果然背比較細,欠缺「保護減壓」的厚度,最後請小護士上網搜尋,終於發現這個東西!

✔換上之後老媽滿意極了!

確定款式,顏色,深怕有問題一次買了兩款,最終另一款有損,這款剛好可以使用,品質也比較好,換上之後,馬上試揹,調整高度,老媽確實滿意極了!
幸好有小護士的幫忙,我才順利解決這個問題。
感謝小護士,讚嘆小護士!

後記:

清明連假四天,四季完全荒廢了這裡,只在NOISE、LIKER SOCIAL發發限時動態。今天適逢每個月一次的月會,開完會還有部門例會,實在有點忙碌,於是趁空檔上來補寫之前未完成的草稿,總算沒有延遲太久。
上網書寫分享,對我而言是一件快樂的事,無論我所分享的內容是甚麼,幾如因此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那可是一件好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