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之咒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拿好拿滿 腐陳回憶中 最棒的自我
『高傲吧』 『自滿吧』
『真是太棒了 對吧』
惡魔如此低語 封鎖你的低迷與消極
「沒錯 自己真是太偉大了」
「他算什麼東西」
貶低他人的字語 放大地 重壓在他人背上
揹得起的就踩扁它
揹不起的背上留疤
惡魔偷偷笑著
回過神來 已經停不下來了
「沒錯 對活成這樣的自己」
「十分滿意」
『活下去 活下去』
隨著旋律 拍手叫好
『要告訴那傢伙』
『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對對 像拉攏信徒一樣』
『做得真好呀』
用舌頭舔舔小虎牙
不對 不是的 以前的我
是更加 單純 而努力的
就跟他們一樣不是嗎
明顯是有什麼不對勁
為什麼我要說出這種話
「停下來啊」
「這些想法 給我停下來啊」
「我並沒又那麼厲害的 不是嗎」
『哈哈 是啊』
『要是你夠厲害的話』
『也不會那麼輕易就中毒了呢』
『我可愛的玩具』
如今可笑的哭了起來
『脆弱的你、
今後也會繼續下去吧』
『辱罵他人 遭受厭惡 孤身一人』
『糟糕的自己 被永遠記著』
沒有人解得開這個詛咒
就算嘗試不再那麼想
總有一時 又會不知不覺地
覺得自己有多麼好
或許也有事實就是這樣
但是 並比不上世上的天才們
想要卑微的 卑微不起來
腦袋有什麼在鼓舞著 好奇怪
好奇怪
而且 「好噁心」
摀上自己的嘴 要吐了
...又好像沒有
『別再掙扎了 人類』
『讓我成為你永遠的同伴吧』
——「不要」
『我會吃掉所有、
令你傷害自己的想法的』
——「我不要」
『就儘管壯大起來吧』
『那無可救藥的 傲慢』
——「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虐良
    虐良
    寫自己想寫的任何東西,通常是寫一寫先存著再一次拿一些過來這樣,後來的文章懶著弄標籤上去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