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是幽靈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終於拿到識別證
正式擁有戶籍
然後就被科內通知要就居家工作@@
識別證還哪裡都進不去
上班也不能打卡
科內門禁進不去
員工身份也刷不過
各種荒謬
報到時因為認識人資
所以先處理我的文件
讓我快點回去上班
下午新訓本來要上4小時
教學部小姐姐說
妳都上過啦
上一下CPR就可以回去工作囉
認真的感受到有關係就是沒關係這句話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吃錯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諮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好久沒見到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向我走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貓貓聊人生】經歷不適合的工作後,我終於找回自己在經歷了半年的教育出版業業務生涯,我離職了。 第一次體驗到做一份不適合的工作是多麼痛苦的事,從到職的第三天我就已經動起了離職的念頭,但因為是回歸前東家,又是自己選擇的,所以也不知道自己這個想離開的感覺是從何而來,只覺得「不對勁」,但又不敢輕言放棄。 這個不對勁的感覺一直跟著我通過各種大大小小的考
    Thumbnail
    avatar
    貓貓出門去
    2024-03-18
    《成功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個旅程;它來自於決心、勇氣和堅持》- 我的 【幸福農場】耕作全紀錄-04 幾個月前的颱風過後,農園裡的瓜棚花架相繼倒下,下半年度公司又忙,無暇整頓的幸福農園漸漸失去幸福的模樣。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強大的潛力,只要你開始行動,你就會發現你能夠做到的事情遠遠超過你所想象的。鑑於此,時間凌晨點半,我已邁向農園的路上。 滿園,盡是馬唐草(又名萬根草、抓根草)以及鬼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2-27
    生命著重於品質,而不是長度醫療發達時代,送進醫院有被救活的可能,萬萬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3-07-01
    生命中勇於冒險的經驗─文組博士生涯歷程困難:博士期間的精神時光屋   五年前走進入博班就讀,在四年間中分成「輸入」與「輸出」的訓練,博一、博二大量閱讀城市相關論述的期刊,以及嘗試投稿各式各樣的研討會,透過研討會把自己閱讀文獻轉成自己所發現的論點,在研討會中找尋自己沒有看到的視角,以現今自我來說就是「覆盤」,以博一時期來說,自己投了銘傳大
    Thumbnail
    avatar
    走讀城市創生─許正賢
    2023-06-23
    魚丁糸 新專輯《池堂怪談》:人生風雨不是終點是起點多等了好幾年,蘇打綠終於結束休團,以魚丁糸的新身分,發行新專輯《池堂怪談》。
    Thumbnail
    avatar
    A4紙
    2021-12-31
    關於團體合作▕ 那些成績從來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功勞。那一天在《最佳利益》的慶功宴上,每個部門分別都有上來說一些話。輪到特殊化妝組的時候很有趣,因為這次的案件很多,她們做了很多特殊的『道具』,還將其中幾個東西帶到現場讓大家重溫,現場除了讚嘆之外也笑成一片,至於為什麼笑?就等播出之後看看有沒有幕後花序會解謎囉。 就在特殊化妝組的頭上來跟大家分享了她們所有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2-13
    心靈隨筆:為什麼人生都一直不是很順遂呢?許多人年少時都懷有夢想,立志長大之後要做什麼?成為什麼人物、專家?  年輕時也許還意氣風發、鬥志高昂、但隨著不順的人生隨行、年紀日長,  心態想法也開始起轉折,也開始怨天尤人,怪東怪西起來,  許多人自認自己不是壞人、惡人、做事也盡心盡力,平日也鮮少做過什麼虧心事,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17
    幽默不是你在別人傷口上灑鹽的藉口,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拿來開玩笑的。有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你只能傻傻的笑著,如果你翻臉,別人會說你開不起玩笑。​ ​ 所以,你笑彎了腰,眼淚都流出來了。​ ​ 形容一個人很幽默,除了他很會開玩笑,更代表他很懂得尊重別人。​ ​ 他可以敏感地體會別人的痛苦,避開所有會讓人難過的玩笑,共情能力強的人,總是優先照顧別人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