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熊大復健日誌 三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狸熊大復健日誌 三
本篇特別感謝 Kevin 提醒我們飲料多喝真的有害
但我仍不打算鳥他就是
話說動手術前需要空腹8~12小時 另外住院期間小弟也沒機會喝飲料
故出院後自然找機會去了一手飲料回家
先說那天我印象共喝了
一杯 普洱茶 + 一杯 紅茶 + 半杯 山楂烏龍 + 二個 鋁箔包 麥香紅茶
由於斷空幾天沒喝飲料 身體抗性歸零了
於是那天的我 飲料中毒了(咖啡因過高)
那天下午 我就開始躁動
午睡睡不著 在家亂跑 一躺就覺得那根膨脹 喔~那根手
只能一邊看書 看電視 看電腦 看手機 沒錯無法專心阿 ~也坐不住阿
其實直覺有點累 但躺床也睡不著
直到晚上睡覺時間 光喬枕頭 棉被 手臂的位置 就喬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睡不著
於是那天 我印象中 凌晨四點還跑去樓下與老媽長聊
總之……………..真是漫長一天
直到早上七八點 總算把咖啡因代謝的差不多
才開始昏睡
總之 要奉勸大家的是
飲料真的不要一直喝一直喝 不然真的會有害
~反省一下 每天少喝一杯 也許對身體較好 這大概是最不適我來勸說的
但難得可以喝飲料喝到中毒 爽阿~ 狸熊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i lan
    uni lan
    一個中二的中年男子,愛幻想、愛打遊戲和 愛ㄙㄜˋㄙㄜˋ .....的紅茶,最愛的是非酒精非汽水性 飲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