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離開是為了到更好的地方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了格子,忘了先自我介紹,在此補上。
年前主動離開了工作20多年的媒體場域,
知道的朋友問我說:「是要退休了嗎?」
「退休」,我想了一下,
從那裡退?去那裡休?
人還沒到斷氣或癱了的那一刻,
實在談不上退休,
更何況我是個閒不住的人,
還有許多想嚐試的新事物。
年過50更讓我決定當自己的主人,
有些路不知道會通往何處,遇到那些人,
但我相信,只要離開就是不同的開始。
於是在方格子,
我的「舅媽Carol的好望角」格子開張,
舅媽Carol是我主持podsact節目「#走Young對話」的稱呼,
歡迎舊雨新知來支持;
好望角是回歸己心後,
學習用不同的心態視野望向未來。
在這個格子裡,我會和大家分享 :
1.愛說話聊健康 (健康及公衛知識的日常應用)
2.主婦理財筆記(家中的財務大臣要知道的理財之道)
3.採訪寫作那些事(有我20多年來媒體工作經驗和採訪寫作技巧分享)
4.podcast節目內容(不同世代的觀點.思維對話)
5.小書房(好書推薦)
6.日常小宇宙(生活體驗,心得分享)
我決定讓自己更好,
也希望把這份美好帶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把生活過好。
    20多年媒體經驗,這裡將分享: 1.愛說話聊健康 (健康及公衛知識的日常應用) 2.主婦理財筆記(家中的財務大臣要知道的理財之道) 3.採訪寫作那些事(有我20多年來媒體工作經驗和採訪寫作技巧分享) 4.我的Podcast節目內容 5.小書房(好書推薦) 6.日常小宇宙(生活體驗,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