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男孩看著網路A片長大的世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的公開貼文,點到為止,進一步的分析,寫在這裡。
公開貼文說:
男性女性對重複的視覺「性刺激」的感覺,會有什麼差異嗎?以下研究結果非常有啟發性:
1. 男性對「不同女性」做出同樣的動作,會感覺比較刺激、感到興趣
2. 女性對「相同男性」做出不同的動作,會感覺比較刺激、感到興趣
圖片取自Canva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陳豐偉編譯社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K會員
423內容數
【陳豐偉編譯社】的內容會幫助你瞭解自己、瞭解你的伴侶、家人、親友、同事,讓你更能分析為什麼某些人就是會有這樣的行為模式。無論是人際關係、職場用人或危機處理,以及給予你的親友好的建議,從這裡得到的知識,或許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男孩看見野玫瑰│野玫瑰又是一首跟玫瑰有關的歌曲,想知道來源嗎?
Thumbnail
avatar
玖伊氏
2024-05-13
從女孩的鏡頭看見的男孩 2男孩跟女孩要了IG後 彼此就分頭朝各自的行程前進 一個向左走 一個向右走 當時女孩心裡想的是:「原來他不是要我的位子,而是我的IG,早知道就再坐久一點」 女孩對於到底要不要接受男孩的追蹤 還是有些猶豫…… 不確定加了會不會有不必要的麻煩 在與同行友人討論後 鑒於男孩在要IG時所展現
Thumbnail
avatar
一顆小擦布的樹洞
2024-03-06
從女孩的鏡頭看見的男孩我告訴過男孩 戀夏500日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每一次看 都會因為自己的經歷已經不同 而對電影有了不同的詮釋與感想 電影是以男女雙方不同的角度所呈現的故事 其實連我也很訝異 原來男主角與女主角對這段關係的感受有這麼大的不同 雖然這樣的不同使得故事最後多了些遺憾 但這也是讓我覺得有趣
Thumbnail
avatar
一顆小擦布的樹洞
2023-12-27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地方,就想像一個你想去的地方。【文字電影/ 奇蹟男孩】: 我不是怪胎,只是習慣戴著頭套,看著遠方的星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與別人不同的人生的經歷,也許要經歷不同的生活,才會讓你現在過得傷痕纍纍,但因為這些內心上的記號,才會指引到我們想要的夢想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0
哈比亂亂看|美麗男孩:為何我們選擇讓自己墮落於此?有人問我說:「你出了什麼問題?」我說我有酒癮跟毒癮。他回答:「不是,那是你解決問題的方式。」 這部真人傳記改編的電影,簡單說就是一個少年Nick「吸毒→勒戒→吸毒→勒戒→吸毒→勒戒→」的故事。沒了。如果以這個視角來看的話,這部電影實在頗無聊,就是個小屁孩一直不學乖的過程。 但如果將視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3-08-16
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 (11) - 佛洛依德男篇之二 l 從網路走到現實的差距:我們並非那麼合得來無論是長相,或是相處,在網路上總是美好的,真正的考驗都在實際見面之後。與他互動的經驗,也讓我切身感受到從網路走到現實的差距,與其帶來的失落。除了長相的落差,當時以為很聊得來的我們,其實並非我想像的那樣好聊。當時年少無知,才會對網路交友有著如此不符合現實的寄託與想像吧!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1-12-28
現代小孩面臨的網路性犯罪問題我以前讀國小時,阿公阿嬤或老師常和我們說放學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走,陌生人給糖果不要吃,還要成群結隊回家。在那時代,國小放學後所面臨的危險大概就是放學途中可能有人誘拐小孩。但是,現在國小生放學所面臨的危險,最危險的可能不是在放學途中,而是在她(他)的手機或電腦。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1-10-31
094號記錄:反韓 為小英男孩鋪路韓國瑜在公開場合被要與他合照的學生暗嗆,英粉拿這件事開懷取笑韓國瑜讓我搞不懂。 1. 蔡英文沒被嗆嗎?沒被罵嗎? 2. 蔡英文把嗆她的節目、批評她的專欄斬了。讓罵她的人失業、在主流媒體禁聲。韓國瑜則跟嗆他的人一起合照,在嘲諷他的道具前比讚。單就這件事來看,蔡英文有比較光榮?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星火
2021-01-16
從日本男偶像緋聞看網民的3大問題在破解鬧得沸沸揚揚的男偶像緋聞的途中 看到了回不去的低落網路素養 只能為有圖也沒真相的時代默哀(合掌) 一切的起源就是一篇文春online的怪奇報導 因為內容實在太不合邏輯 反倒引起筆者的好奇心 開始追蹤起事件的發展 殊不知卻看到了一堆踩在法律紅線上 卻依然懵然無知的幫媒體抬轎叫好的網民們 到底
avatar
卯吉
2020-09-01
《香奈兒》從女男孩到時尚傳奇女王:我一路逆流而上,才學會堅強 香奈兒品牌眾所皆知,但你是否好奇,這位締造偉大時尚帝國,深刻影響現代服裝發展的女性,何其獨特?可可香奈兒,率性優雅,大膽前衛,她工作時,總喜歡刁一根菸,一面思考,一面俐落地修改服裝,經過她的巧手,平凡衣料頓時昇華為藝術品。她出身貧寒,失敗過無數次,卻從未放棄她的才華——讓我們由美國導演克里斯丁·杜
Thumbnail
avatar
Ronna
2020-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