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希塔療癒是一套具有科學根據,透過冥想讓腦波進入希塔波(Theta, θ)狀態—深度放鬆、無壓力的潛意識狀態,從而去覺察負面信念、下載正面信念,改變潛意識信念,達到身心靈療癒的工具方法。
這次我要分享實際去體驗希塔療癒的感受,其實我找的這位療癒師在這次療癒中不僅是只有希塔療癒,而是整合了NLP/催眠/腦波/頌缽/靈氣的整合能量療法及希塔療癒的心法,因為主軸是希塔療癒,所以僅會針對希塔多做介紹。

內在小孩

自從開始接觸靈性之後,我開始時刻的檢視自己的狀態,也有意識的發現了「內在小孩」的課題。Carl Jung在1940年首次提出兒童原型的概念,而Missildine在 1963 年於《Your Inner Child of the Past》一書中正式使用「內在小孩」(inner child)這個名詞。「內在小孩」是由我們自幼起經歷過所有無論好壞的記憶和情感構成,而在長大成人後仍持續影響我們的行為及情緒反應。你是否會沒有安全感?沒有自信?不被愛?缺乏愛?等的困擾,多靜下心來跟內在的自己對話,也許就是你的內在小孩受傷了,他們正在跟你求救。

前置作業

首先,療癒師會先和你用諮商的方式了解你想要處理的困擾是什麼。接著用頌缽共振的方式幫我檢測身體上的能量有沒有哪裡卡住,如果是正常通順的話,敲打頌缽時會聽到很長的回音,反之則是沒有回音。老實說我原本聽完真的是半信半疑,一開始檢測時都是正常的很長回音,沒想到大概到腎臟位置時完全沒有回音,療癒師說這是跟情緒有關的地方,有太多負面情緒被壓抑住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神奇(頌缽非希塔療癒本身會有的流程,是我找的那位療癒師本身加入的整合療法)。

希塔療癒

接著就正式進入希塔療癒啦!會先聆聽一段θ波的音樂讓腦波進入淺意識的狀態,療癒師會引導你上升到第七界與一切萬物的造物主連結。非常重要的一點,在療癒的過程中都是使用造物主的能量—光與愛,療癒師只是一個幫助連接的媒介,在希塔的系統中這個世界分成七界:
  • 第一界:礦物水晶、土壤岩石
  • 第二界:花草樹木
  • 第三界:動物與人類
  • 第四界:死後的靈魂住所、轉世前等待的地方
  • 第五界:指導靈、天使、暗黑神靈
  • 第六界:宇宙法則
  • 第七界:一切萬有造物主
其實一切的狀況都是在冥想中觀想下進行的,用催眠的方式引導你回到你想和解的那些過去的自己、或是人事物的場景。好好的把當時沒說的話、情緒都發洩出來,療癒師會再引導把因為這些事情所造成的負面信念都拔除,並下載新的正面信念給你,並且反思從這件事情中所學到人生課題是什麼。

感想

全部做完後的感覺真的很神奇,全身充滿暖流、很有愛,多到要滿出來那種。老實說我一開始是抱持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當時的身心靈狀況並不是到太好,沒想到效果蠻不錯的,對我來說這是一舉解決了我困擾十幾、二十年的問題。但還是建議想嘗試的朋友,可能需要對身心靈領域有稍微的了解,才會比較知道整個流程在做什麼。希塔療癒中找到好的療癒師非常重要,我也很開心遇到很棒的療癒師,結束後也侃侃而談和我聊了很多她的人生體悟,真的是一位非常充滿愛且有智慧的人。
總結來說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
p.s:這篇是2022年寫的但一直忘記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2內容數
分享一些生活中很有感悟的事情 如果能夠帶給你一點啟發那就太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