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學生,真好~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本來不會遇到
因為那不是我平常回家的路線~~
是為了要買個飲料給媽消氣才繞到那邊去的
(當然,還有去領貨啦~~

然後就在coco前面
我結帳了~~女孩看了我一眼
店員還好意問她是學生嗎?
立馬又折抵了5元~
正當我心裡os為什麼沒有這樣問我的時候
女孩出聲音了~“老師~”
什麼,竟然是我學生?
我竟沒有先認出她來,哎呀~~

然後就小聊了一下下,目前是高二的學生~
其實這個班很可惜,只有教2年~
不過她一直是我有印象的學生,哈
所以一個聲音,回憶全部浮現~~
只是~我去年一個衝動把我的臉書好友
比較沒有互動的學生們都刪蠻多了~~
從接近1500朋友刪到現在的300出頭
我想著她應該也被我刪掉了啦-_-
所以打過招呼,回了家,快把臉書叫出來
果然,她被我刪啦
趕緊的加她回來,哈哈哈~~
畢竟跟她說了保持聯絡
而且我們出沒的地方也蠻靠近的

回了家跟她用私訊聊了一下
約了有空要出來喝喝茶阿~
兩年不見都變大了許多~~
期待約定喝茶的日子呀~希望別太久
也推薦了這裡給她,希望她有看見啊~

跟學生之間的緣分就是這樣呀
有時候真的好想約,但就是約不到(?)
之前一個回來當蛋糕師的,到現在幾年了
她也還是沒看到人了~~
但她成為蛋糕師我很開心
因為那是她在國中時許下的心願
成真了,特別為她感到開心...
但她真的太忙了,所以沒約成
反正就祝福她囉,筱婷~

然後有約成功的,我都一律很感激啦
聽聽學生們的聲音,出路等等~~
我一律很祝福我學生的呀💪💪💪
同步成長,快樂向前
祝福我所有學生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