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個月前的週五快15:00的時候
突然的問他有空嗎?
我去找你
他以為我在他們醫院附近
我說不是現在
下班後啦
然後互相問對方幾點下班
約哪
吃飯嗎?
他說我同事説他認識妳
?傳了一張照片
很眼熟但我忘了是哪個年紀的同學
他說他媽媽是妳國中老師
!!!!!!!!!
我想起來了~
然後我以為他也會一起來
所以對話都用你們~
他說只有我沒有我們
而且吃飯時間見面就要吃飯啊
因為他早我半小時下班
所以我叫他多做半小時再下班
很不該的有緊張的感覺
很不該的有要去約會的感覺
因為我們走錯路
所以在路上多聊了不知多久
聊了現在的工作
聊了研究所的事
聊了家裡的事
聊了未來的事
謝謝你迷路
讓我多跟你散步了半小時
謝謝你擔心我吃不慣
我們好像第一次單獨一起吃飯?!
一起想著上次見面是何時
你說應該不是帶營隊的時候
但我很確定上次見面
是3年前的營隊
飯後走走
一直邀請和他一起工作
還說直接把他的履歷改成我的
幫我投算了
謝謝你不希望我繼續玩老鼠
謝謝你把我當朋友還願意和我見面
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Simone de Beauvoir(西蒙波娃) 法國作家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