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管我的主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一直想不通
為何之前的主管這麼愛管我
我長痘痘要管
說可能是內分泌失調
我生理痛要管
說可能有長瘤
我坐在門口的位置
進門會第一個看到我
同事說她不要再管妳
妳痘痘就消了啦
我也這麼覺得
生理痛呢
從小到大看過2~3次婦產科
醫生們都說沒事
超音波也沒事
就只是開止痛藥給我
為了不想被唸
就下去掛號
等看診等了一下午
等檢查等了一下午
又是一樣的結果
說可能是體質問題
我到底在幹嘛的懷疑人生
某天主管想起來
又來問我有沒有去看醫生
我回答醫生說可能是體質
主管說一定有原因
叫我去看中醫
????????????
可不可以不要再管我了!!!
之後的某天和大學朋友聊天
她說出一個可能性
她看見妳的時候看見以前的她
她會希望當年有人告訴她這些
我恍然大悟
非常有可能!!!
她常罵我
恨鐵不成鋼的罵我
說她把我保護的太好了
至今我都不知道我被保護了什麼
但我理解也體諒她想要保護當年的那個自己?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愧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偽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哭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快速運轉的世界,在其中的我們如何自處及觀望?|消失的愛:逆轉我們的時代消失的愛:逆轉我們的時代 我拿到的版本是裸背線裝,非常美麗,排版也是前所未見的舒適,因為字體很大(笑),但其實這本書談及的問題跟舒適簡直扯不上邊。 又一次,接觸國際議題時總是強烈感受到自己的無知,但比起這個,我比較擔心自己漠不關心,所以即使欠缺對國際新聞、情勢的認識,我還是會關心,也告誡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6-09
    用書本填滿空罐頭 | 沉浸於陳文茜的《晚安,我的生命》和《消失的愛:逆轉我們的時代》因為在試閱模式裡看到這一幅圖片,便買下《晚安,我的生命》,很快便深深迷上陳文茜的文字,繼而把剛推出的《消失的愛》一口氣讀下去。四月的上旬,反複看著這兩本書,讓自己沉浸在陳文茜的文字裡。那一見鍾情的直覺沒有錯,這本書真的為無力躺平的自己,帶來一點逃離黑暗的動力。 我決定不把力氣花在疼痛、疾病、死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4-04-19
    【關於我】我的三大職涯轉捩點:跨出舒適圈、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為熱愛的領域堅持職涯旅途上往往伴隨著挫折與成長。作者透過分享自身在職涯中的三大職涯挫折,然後透過『跨出舒適圈』、『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為熱愛的領域堅持』,找到目前自在的工作狀態,並走上職涯諮詢助人事業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Catherine/CNC職涯導航諮詢師
    2024-01-29
    最能代表我的愛情觀的一首歌:《愛情轉移》對我而言,世界上並不存在永恆的愛情,愛情不過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所處情境不同,人對愛情的需求和想法都會轉變,如果《鐵達尼號》的傑克和蘿絲珍的喜結連理,也不保證他們能夠白頭偕老,恩愛一世。而《愛情轉移》所敘述的,便是感情的無常性。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3-12-10
    「現在的年輕人好難管!」職場主管說不出口的心裡話:誰來告訴我怎麼帶人?|商周|職場熊報|104無論任何年齡、任何位階,面對任何人都願不斷學習並修正,才是讓自己更加卓越的不二法門。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10-14
    我是如何成為一個主管的昨天晚上,你默默的留下來,問我為何真的決定要走,說著說著,我恍然大悟,你的好奇,來自於看不懂為何大家做了這個位子都想不開;也來自於你開始考慮,是不是「成為一個主管」可以成為自己職涯規劃的選項之一。 我竭盡所能的分享關於當主管的快樂與糾結。引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碰到充滿地雷的藍鬍子主管,我該逃還是撐下去?Alicia 從去年從代理商離職後,好不容易在疫情期間找到了正職行銷工作,無論是公司的品牌、福利、待遇都不錯,工作內容也是自己喜歡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上工三個月,感覺跟主管合作總是卡卡的。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0-08-23
    致實習的主管—謝謝你們成為了我22年人生的轉捩點能在前進之路,遇上你們真的是太好了! 在去年的七月我進入了新的職場實習,而這次的實習也是我人生22年來最大的轉捩點,我想透過這則感謝文,回顧我的實習一周年並且對你們表達感謝之意。 將我從工作挫敗的沼澤中拉拔起來 那時,我的影片作品一直不斷的被老闆退件,不管我做多少次的修改、做了好幾版的影片都無法順
    avatar
    21世紀の太宰
    2020-06-29
    懷才不遇-主管總是看不到我的好職場最失意莫過於懷才不遇。 但其實懷才不遇也是有解法可循的, 本篇幅設定三招以你我他的角度來進行審視, 相信對於自我確認與提升會有很大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柏帆學長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