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較高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需要向內諮詢,需要與你的較高自我聯繫並尋求幫助時,就寫信吧!
寫封信給祂,然後,可以想像並嘗試感受,你的較高自我,你的「上級」正在回答你。
Photo by Jess Bailey on Unsplash
就是如此簡單,這原理就只是:通過簡單地為你和較高自我的交流,開闢道路,然後所有的答案和創意,就會隨著那條路,在你筆下湧現,而且你肯定會為所得到的建議、解決方案以及內容,感到驚喜!
最好是書寫,最好每天進行一次練習,因為這樣做,你內在那位「天才」會竭盡所能地以各種方式為你工作!
#請追蹤並支持
#心靈維生素要天天服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87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eshe宥儀的Soul Path 的其他內容
    大自然恩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標為我指明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都是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聆聽高我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你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自己更有彈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PPT素材製作#1 泡泡圖製作教學,學會他簡報瞬間變高級PPT製作時,在適當的時機套用一些檢報元素,就可以馬上單調的簡報,瞬間高級感翻倍,泡泡圖的元素就超級萬用,一定要學起來!! 先來看一下沒有加上檢報元素的標題 再來看一下套用上泡泡圖的標題,高級感瞬間飆升!! 除了此之外,在簡報排版時,適時的套用也可以讓簡報排版更有層次,先來看一下未使用
    Thumbnail
    avatar
    效率職人
    2023-09-21
    報導的技藝:《華爾街日報》首席主筆教你寫出兼具縱深與情感,引發高關注度的優質報導不是你不夠努力,而是沒人告訴你,報導應該這樣寫! 「自媒體」時代,人人都是報導者,如何讓你的內容脫穎而出? ★《華爾街日報》內部培訓手冊改編而成,紀實寫作者必備的撰稿聖經★ ★出版逾30年,長踞AMAZON新聞類教科書暢銷榜前5名★ 「《報導的技藝》能一步一步慢慢地教你如何去說好一個故事、去完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9-01
    優質線上直播教學工具:OOOK LIVE白板、資料庫和豎屏布局,打造高臨場感直播體驗OOOK LIVE。這款直播系統專為教學場景設計,擁有多機位功能、66種教學畫面布局、筆記功能以及學生互動等特點。老師只需一台電腦,便可輕鬆使用。我自己也多次使用OOOK LIVE,幫助許多老師進行直播教學,功能非常強大。
    Thumbnail
    avatar
    OOOK Live Taiwan
    2023-08-17
    【閱讀筆記#017】《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百萬粉絲公眾號操盤手,首創「注意力寫作法」,教你寫出高質量文章,讓流量變混的不好,因為知道你的人太少 薪水不夠、職場地位不穩、懷才不遇、社交圈無法升級,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Nin
    2023-07-25
    【高我傳訊】感情問題都是表象,請問你真的好好了解自己了嗎?改善信念系統的自我練習方法同樣的,在面對感情關係上的缺乏時,遲遲單身未果時,如果可以,讓我們一起慢下來,先釐清一些事:到底是因為外界的壓力導致我跟著緊張急著找對象?還是因為我過得實在太差,覺得有個伴好像會讓自己好過一點?還是說其實根本就有適合的對象,但因為太害怕了不敢往前進一步?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3-28
    希塔療癒-自我要求高、壓力失控#希塔療癒#脈輪掃描#造物主下載 1.深呼吸,足夠的氧氣跟足夠的水 2.需要足夠的睡眠跟良好的睡眠品質。床上只能用來睡覺。 3.工作途中應該站起擴胸深呼吸休息。 4.靈魂很嚴格的每一世都想要成長的事實可以知道,但也要知道自己現在是個人類,能力有限。 5.懂得珍惜自己,內在小孩覺得很委屈。只要懂得珍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1-03
    10。完美主義和自我要求高並非對什麼事都要求完美,但給人留下的印象特別在意,特別要求自己的表現。這也許是很多恐懼和焦慮的來源,害怕自己做得不好,怕自己出糗,怕丟臉,所以當能量沒那麼足夠的時候,就會害怕和認識的人社交。
    avatar
    安妮
    2021-04-04
    自我照顧app比較與推薦你是否會感到莫名煩躁焦慮?覺得自己時常情緒低落、感到疲憊?或是你想要更清楚什麼東西或狀況會讓你開心或消耗自己?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覺得很重要的情緒日記類app,我會比較和推薦幾種給大家。〈最後有比較表,如果覺得本文太長可跳到最後看比較表)
    Thumbnail
    avatar
    雙面麵包
    202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