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動書寫與高我對話-找到人生解答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怎麼才可以跟高我(內在智慧,指導靈,天使)對話?
這個問題應該滿多人很好奇的吧,今天就要來分享我最常使用的方法「自動書寫」。
我是如何開始自動書寫的,老實說我已經不太記得了,但我自動書寫已有七年多了,每當遇到問題時我就會自動書寫,中間我也有斷掉自動書寫改用冥想的方式來尋求協助,不過後來發現自動書寫還是比較能穩定接收高我給的訊息,同時也能進一步去幫助自己分析問題,釐清自己目前的狀況。
冥想的方法我通常會使用在調整能量,以及跟高我講完我卡住的問題後我就會放下,如果有訊息出現那很好,沒有訊息時我就會當能量調整,放空,讓自己平靜,放手讓高我去運作幫助我解決。
自動書寫是什麼?
自動書寫就像是在寫日記,你把你想要問的問題,想要發的牢騷都寫下來,然後就開始放鬆想像你在詢問一個內在朋友的意見。
自動書寫也像是你在跟自己對話的感覺,就像你有時會有問題要解決,你可能會拿出紙筆在紙上寫下你的問題,然後開始分析,但這裡的感覺比較是用頭腦,但自動書寫是你聆聽直覺,寫下腦中跑出來的訊息。
自動書寫要注意什麼?
  • 自動書寫你只需要準備你喜歡的筆記本跟好寫的筆,然後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空間,就可以開始自動書寫啦。不被打擾的空間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在書寫的過程需要專注不分心才能收到來自高我的訊息。
  • 自動書寫是一個你主動邀請你的高我來協助你的過程,所以一定會成功的連結上你的高我,但是過程你必須全然相信,你必須要把你頭腦閃過的任何訊息都先記錄下來,不要有所懷疑,就算閃過腦中的字句你不懂,或是感覺沒什麼意思,就是先記錄下來就對了,因為只要你在書寫的過程因懷疑而停下筆,那就會讓高我訊息無法順利出現。
  • 有問題想要詢問高我前會建議先把你腦袋中的想法情緒寫下來,就像是你在跟朋友聊天時,你不會直接跟朋友說:我分手了,下一段感情何時出現?你一定會先抱怨一下,然後聊一下細節吧。所以在書寫時一定要先抒發一下你的情緒,這樣對接收高我訊息會很有幫助,因為你抒發情緒時也是一種釋放清空。
  • 高我訊息並不會艱澀難懂,會給出你能理解的字句,也會隨著你對宇宙知識的了解跟對自我的了解,給出你能懂的深層訊息。
我舉兩個例子來讓大家更明白,高我可能會怎麼給你訊息與你對話。
例子一:
我:親愛的高我請你協助我,我覺得我最近都沒有產出,沒動力寫文,沒動力做家事,家裡很亂,但是我就是不想打掃,為什麼會這樣?我好焦慮,頭腦一直覺得不可以這樣。(我先抱怨發洩我的焦慮)
高我:你在勉強你自己嗎?(無理頭的一句話,收到就寫下來,不要懷疑)
我:有嗎?我真的覺得家裡很亂啊!不懂?
高我:你現在的感覺就像放學的學生不想寫作業。
我:所以我覺得打掃是作業?但我真的覺得很亂啊,我也不想一直滑手機,沒有做事。
高我:那就允許自己放空啊,為何不可以放空?沒有動力的時候就是現在你的能量狀態需要這樣,你不該聽頭腦的,頭腦只會告訴你要做做做。
例子二:
我:親愛的高我,此刻有我需要知道的訊息嗎?
高我:放鬆(收到時我也滿疑惑的,但就是信任,寫下來)
我:我有沒放鬆嗎?
高我:你目前身體狀態就是因為你沒放鬆(我寫的當下背很不舒服,而且已經好幾天了,但我忽略了身體的警告)
自動書寫是一個自我的
自動書寫我建議寫在筆記本上是因為這些與高我的對話都是一個很好的記錄,有時候我會随感覺翻看,會突然翻到我前幾個月原來也問了跟當前一樣的問題,當時高我對我的回答之後再看會更能理解,而且也會發現自己大概都卡在哪些信念問題裡,因為問來問去都差不多是那些問題,同時也會看見自己的成長進步。
自動書寫推薦書
如果你看完我的文章還是不太懂如何自動書寫,我推薦可以看這本書"開啟多重宇宙的自動書寫法"。
這本書作者滿詳細的說明如何寫,以及初次動筆會遇到怎樣的問題,也有分享他自身書寫時的一些儀式規定,我自身對於書寫的儀式規定很簡單,就是要安靜,紙筆要好寫,其餘的我都很隨性。
文中有提到他每次書寫時會提的三個問題,我覺得對於剛開始練習自動書寫的人也是滿不錯的開始。
  1. 今天需要知道哪些訊息?
  2. 我是誰?
  3. 今天要全力以赴的目標是什麼?
自動書寫你越輕鬆的寫,不執著就能接收的越容易,有時候也會遇到書寫半天就是得不到任何訊息,那這時候建議你放下筆,隔幾天再回來試試,因為可能當下你發問的問題還不是時後看見解答。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人生的幸福就在於你清楚明白你內心的嚮往,而後行動去追尋你的生活與夢想。當你迷惘時可以靜下心來詢問你的心,仔細聆聽你靈魂的低語,你會頓時明白一切。你的心與靈魂就是你生命藍圖的引路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