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鑰匙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到的歲數只是一個框架
你可以一天當兩天用
那你一年就變成兩年
你可以慢活耍廢
時間越過越慢
看你自己想怎麼定義你的時區
有時候我會被困在一些現實世界的習題裡
有的是金錢
有的是自我實現的部分
可是後來想想
要被動的來說命是老天爺給的也算
也許我們人生早就被安排好了
但是只要自己有小小的改變
真的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不愛讀書的結果
努力鑽研某一件別人覺得很廢的事的結果
你遇到了什麼樣的朋友
他帶給你生命15分鐘的記憶
也許都攸關你扭轉的一生
比起其他志業來說
我發現我適合快樂的並且走在自己認為舒適的道路與時區
也有困惑
但經驗跟歷練還有很多的思考
會帶你到更遠的地方
這是開啟人生解答鑰匙的秘方
如果你過得很順遂
刻意讓自己不適吃點苦頭
我終於能懂老一輩的人都說我們還年輕是什麼意思
跌倒的人
只要你的思維堆疊正確
基本反而是一個助力
有坑坑疤疤的人生
會比較精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粉紅綠茶凍
粉紅綠茶凍
到處遊蕩在世界上各個角落/生活觀察/日記/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