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又閃閃發亮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一直說不明白自己喜歡哪一類型的
生活圈認識的人也很少
但在經歷很多事情之後認識更多人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人總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人吧
直到昨天遇到一個安穩的人類
我發現自己對於喜歡挑戰自我那種人格
感到閃閃發亮好耀眼啊
也許是事業或是興趣也行
太過安逸真的好無聊
對方甚至還跟我說
不想活得太累只想過著耍廢的人生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生活方式
只是我自已意識到我對於這樣的人格
提不起勁
喜歡生活給自己設下目標
挑戰
一頭熱地追逐某些興趣
才發現
活著的意義也要加進一些挑戰
是對於自我的
雖然沒有成為什麼紅人
可是在自己的人生歷程也閃閃發亮
而不是一樣的生活直接看到自己60歲的人生那多無聊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粉紅綠茶凍
粉紅綠茶凍
到處遊蕩在世界上各個角落/生活觀察/日記/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