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小孩小幫手之二(倒垃圾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dy Well的聊天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會員
140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alk簡單記事 的其他內容
小孩小幫手之一(買米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小孩擁有了理想國度我深感這一生走在上帝之中 也許從未生 也無消亡。
Thumbnail
avatar
解語花
2024-04-20
男友堅持「搬進我家孝順公婆」!倔強女怒墮胎分手 友聽完怒了:小孩何辜(觀念問題,小孩最無辜上)我們常常說,血濃於水、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等等字句來形容父母與子女之間的關係,但是這彷彿由天註定的緣份,到底有沒有個起始點?我認為是有的,剛好兒子出生在即,那就讓我們來藉由我朋友小孟來講一對親子要成為親子,是有多麼不容易,也是為何老玄對於那些不夠充分的墮胎理由為何總是那麼生氣。 小孟,一位時常關心老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4-16
智障才覺得沒爸爸幫台灣能跟中共抗衡,要玩真的就通緝+撤銷國籍,再凍結父母資產,看將15歲的小孩送出國 「閃兵」智障才覺得沒爸爸幫台灣能跟中共抗衡,要玩真的就通緝+撤銷國籍,再凍結父母資產,看將15歲的小孩送出國 「閃兵」的有錢人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小楊
2024-04-11
喊出「原神,啟動」的校長,竟是家長預防小孩網癮的最佳榜樣?|矮袋鼠律師上個月我二度回母校中一中演講,對一中家長分享如何預防網路成癮,林隆諺校長特別前來為我致詞,在正式開始之前,他先問我今天想帶給家長甚麼呢?我用兩句話濃縮了當天的精華:「家長不可以直接切斷小孩網路,而是應該要陪小孩好好充實現實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3-07-06
小小孩的薩提爾練習,比你想像容易其實對年紀越小的孩子進行薩提爾,會比年紀越大的容易,因為小小孩比較心口一致,不會因為自尊問題不想承認,本文有提到兩個不同年紀的真實例子讓大家參考,大家一起來看看怎麼進行薩提爾。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3-06-29
帶小小孩出門玩最重要的十件事經常揪團一起去邊玩邊學、邊走邊讀,我心裡也有關於一群人一起帶小孩出去玩(旅育)最重要的排序。精選十大重要的行前準備,包含心理建設、小型任務活動,以及必備物品。十項都做到,剩下的就是禱告運氣要好了。
Thumbnail
avatar
IRIS通訊
2022-09-14
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16 :怎麼教小孩-小學中高年級篇每週一更新:教育文化、時事議題、軍事常識、台海關係⋯都在最新一集《王立第二戰研所》! 中高年級最重要的教法就是,一定要有「穩定讀書」的習慣 定時定量而且持續,這是最保守的做法。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方格子電台-王立第二戰研所》 本集更新: EP16:怎麼教小孩-小學中高年級篇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2-07-04
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13 :怎麼教小孩-小學中低年級篇每週一更新:教育文化、時事議題、軍事常識、台海關係⋯都在最新一集《王立第二戰研所》! 讀書很重要的一點是要能坐得住、靜得下來, 能定下心來念書的孩子,通常面對事情也會比較沈穩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方格子電台-王立第二戰研所》 本集更新: EP13:怎麼教小孩-小學中低年級篇 新番內容: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2-06-13
小小孩就能開始的PBL專題式學習,調動學生的學習能力,是老師必修的技術活​帶孩子在真實的情境中,解決真實的問題,是學習建構的前提;思考學生需要什麼,為他量身打造,才是專題式學習的教學設計;老師在教學活動與反思感受間優雅切換,才能建立「安全的學習環境」。現代科學之父伽利略曾說過:「你不能教一個人任何東西,你所能做的,只是幫助他發現已經存在他裡面的東西。」我也是這樣相信的~
Thumbnail
avatar
曾荃鈺
2022-04-23
小小孩下班後到常去的素食自助餐廳買晚餐。一打開餐廳的門,只見一個年紀約莫三、四歲的小女孩,正張著清澈靈動的一雙大眼睛,好奇地看著我。我對著小小孩笑了一笑,她看著我,害羞地笑了笑,然後一溜煙地鑽進了餐桌底下。
avatar
ysf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