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小小志工-出任務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共同努力在社區創造影響,目標打造一個乾淨美好的城市!
邀請大家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2023/4/16 天氣☀️
出門前,讓我們一起歡呼一下吧!
一踏出機構大門,大夥超嗨的,馬上進入瘋狂撿模式,鳥獸散🤣
這裡有垃圾!這裡也有!我撿到了!我也撿到了!啊!我的掉下去了,哈哈哈~一路上都是開心模式,嘰嘰喳喳邊撿邊聊,不時還穿插大笑聲‼️
馨馨姐姐非常認真的教昕宸,要怎麼把煙蒂夾起來,昕宸也超認真學習,成功完成任務後,馨馨和昕宸都超級開心的🥳
我雖然年紀小,但我一樣可以💪
開啟眼睛雷達👀不放過一丁點的垃圾!我們今天的任務是「捍衛並改善我們的環境」,我們可以獨立作業也可以互助合作,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
垃圾好多,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今天撿了好幾罐玻璃瓶的蠻牛,你累了嗎?
🤣 突然一聲大笑,噗…搶著撿垃圾的畫面上演了!哇!這可以說是今日最特別垃圾—叫我第一名‼️
有沒有發現,撿垃圾也可以很快樂‼️笑聲不斷🤣🤣🤣,過程中,我們還會穿插發放快樂之道小冊子,讓經過的路人甲乙丙丁知道我們在做什麼,也呼籲垃圾不落地。
mini成功發出快樂之道後,開心說: 「耶! 我發出去了!」沒想到這位大哥也笑著對我們說: 「對! 她發給我了🤣🤣🤣」,大家也都開心的笑了!情緒是會傳染的,你發現了嗎⁉️
這一本兔兔的快樂之道真的很吸引人喔!連琪琪都愛不釋手,捨不得發出去,筱寧跟琪琪說:「你發出去,我就送你一本」,結果馬上就發出去了😂。
途中有三位女士(看起來像觀光客),往愛河方向走去,小志工發了一本快樂之道小冊子,給其中一位女士,那位女士走沒幾步(看了一下小冊子),又回頭來要了2本,說還有兩個阿姨沒有拿到😂
回程,有對情侶檔看到小志工們撿垃圾,有放慢動作多看了幾眼,mini上前跟他們說:「我們在捍衛我們的環境,這本小冊子送給你們。」他們開心收下,也覺得小志工們很棒👍
這一趟下來,許多人對我們行注目禮,還有路人拿起手機拍下他眼裡美好的一刻。
大家有發現嗎?我們有位小小志工見習生—詠桀(右1)。從頭到尾不吵不鬧,最多叫2聲(我就先解讀成,那裡還有垃圾快快去撿)😂,第一次出來見習,表現超棒。
滿載而歸的我們,今天任務成功‼️
🤜🤛 你也一起加入我們,捍衛並改善我們的環境吧‼️
Abby Chiu
Abby Chi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同溫暖的小太陽們-seventeen 文章版他們讓我感受到的,是對生命的溫柔跟熱情,對喜愛的事物堅持,還有幸福感,更重要的好像不管遇到什麼事,只要13個人在,都會化為各種可能實現的能量,互相打氣互相支持,互相變得更好
Thumbnail
avatar
菜鳥 Noreen
2024-04-29
☀️🌿晴耕雨讀🌧️🎵時節已從隆冬接近立春🌱 鄉野間已經有一些農人開始犁田澆水, 辛勤而專注的進行新一年春耕的準備, 有如米勒(Jean Francois Millet) 的晚禱(L'Angélus)和拾穗 ( Des glaneuses )一般美麗 🌟
avatar
Muse Garden🌿
2024-01-28
陽光☀️打了美光燈~蘋果熟了原本以為會睡到自然醒的 反而比平常更早起 原來是那個[光]🫣 穿透人心 要早起吃早餐 看個劇 三溫暖的熱情❤️‍🔥1000度 需要10000度的冰淇淋來降溫 開始了一天的心情 放著音樂 整理東西時感覺很輕鬆 也許腦子沒有太多有的沒有打轉 只有音樂 讓我想起在日本旅遊的畫面 是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10-05
☀️夏日限定☀️ 手工芒果千層蛋糕手工千層蛋糕新發表! 『我用魔法讓整顆芒果幻化成充滿溫暖與幸福的千層蛋糕了🪄』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07-27
☀️【夏日歡樂購】☀️ ☀️【夏日歡樂購】☀️ 炎炎夏日 • 擁抱陽光的暑天開始囉❗ #生寶國際 獻上賀禮,讓您開心過暑假❤️ 🔥本月限定 【滿三千現折150元】🔥 ▶️▶️ https://www.shengbao.com.tw —————————————————— // 活動資訊 // ❤新會員輸
Thumbnail
avatar
shengbaointl
2023-07-19
樂觀而燦爛的笑容不僅愉悅自己,也快樂著身邊的每一個人。樂觀而燦爛的笑容, 照亮心靈的黑暗角落, 宛如陽光溫暖的注視, 擁有奇蹟般的力量。 笑容是心靈的魔法師, 把快樂播撒在世界裡, 不僅愉悅自己的心靈, 也快樂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在困難中綻放笑容, 如花朵綻放在風中, 它不僅是對生命的肯定, 更是對幸福的追求。 樂觀的笑容能戰勝痛苦, 撫慰傷痛的靈魂深
Thumbnail
avatar
我詩寫您心
2023-05-01
小小聲說一句2023元旦快樂!2023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新氣象,我也換了新頭像,新頭像真是色彩繽紛啊,有熱氣球還有一根羽毛,不過,仔細看,這根羽毛叫小強……(這是什麼電影解說頻道嗎?)這根羽毛其實是一支筆喔,祝大家新的一年裡靈感就像那顆熱氣球一樣在空中愈飛愈高,愈寫愈開心快樂。 感謝方格子和云閱讀的抬愛,從202
Thumbnail
avatar
空翔
2023-01-01
💖七夕节快乐 !💖八哥小栗在MATTERS住满一个月纪念日😍今天是💖满满的一天,是八哥小栗在马特市住满一个月咯!好巧,今天也是七夕情人节!我先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幸福满满💗快乐满满💗 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 八哥小栗要衷心感谢在这个月里支持,阅读我的作品的各位读者们。 谢谢你们花时间帮我拍手,点赞。 你们的鼓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8-03
邀請你加入「書店沃土計畫」,以及,嘿,生日快樂,小小。 面對書價已經高到我感到恐慌、折扣打到低得讓我感到不可思議之時,我面對的是:我們的讀者群裡,有很大一部分是還在為工作煩憂、為租金煩惱的年輕人,有一部分是剛成立家庭,要將每月的收入重新分配的讀者。他們的薪水漲幅跟不上通膨,他們想要求知、對世界具有渴望,但當買書成為一種經濟負擔時,我有什麼理由請他們繼續支
avatar
沙貓貓
2022-07-23
写作的快乐今天是星期六。老婆和儿子都去上班了。我在澳洲联邦政府工作,做个小职员。本来周六也有 加班机会,政府也会支付高于平时的加班工资,但是,我不想加班。我想利用难得的周末时间,一个人找个安静的角落,好好静下心来,看看书。如果有心情,再谢谢日记。
avatar
Irvin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