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前世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給我此世的性格
固執,自我中心,獨來獨往
有禮貌,愛笑,得人疼愛
決定着我這輩子的人緣
你給我此世的知識
總是某種領域,讓我容易上手
畫畫?樂器?希望是寫作吧
決定着我這輩子的生涯
你給我此世的圈子
父母,親人,朋友,愛人
或許我多多少少欠着他們一些
有些人,我希望可以欠她多一點吧
決定着我這輩子認識的人
你可神祕
對我畫下劇本,
卻對你一無所知
與其向神祈禱着願望
不如期待前世的美好
誒,這輩子不也是前世
規劃不了這輩子,塑造下輩子吧
冬郎
冬郎
天文星象,花鳥魚蟲,世間萬事萬物,它們對於每一個寫作人眼裏,都擁有獨特的意義,我也不例外。我希望可以從身邊周圍事物吸取創作靈感,以文學的方式給予文字跳躍的生命。現在暫時主要創作新詩和散文,不定期發佈新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