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高興聽到你感到輕鬆,就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我的家人已接受我會搬出去住了,雖然當中帶有謊言,反正就5月1日搬走了,每星期大概會回家吃飯吧。
我媽當然問了很多問題,最後我的答案是 “不要再問,我已經40歲了!”,答完之後我覺得自己真不孝,又覺得被親情/道德綁架很痛苦。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已經negative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T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假快要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復活節假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心情放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能跟你分享這片風景真是太好了》*本文為《佳🌻報》第十九期〈能跟你分享這片風景真是太好了〉。 創作於2023年4月2日。 坐在Oslo前往Bergen的鐵路上,這一段曾經被世界級旅遊書《Lonely Planet》譽為最漂亮的鐵路線上。 下午四點半發車,我跟曾三點半就坐在月台等待。興奮的心情難掩,時時盯著窗外,就怕下一刻
    avatar
    觀察熊
    2024-04-06
    你太好了,是我配不上你,忘了我吧。【#日日聊心/ 渣男預防針#3】給渣男傷過你#第三步>>製造緊密的情感聯繫 渣男懂得女生渴望情感聯繫和親密關係,因此他們會不斷向女生展示關心和關注,但又不會讓人感到有壓迫感。他們會主動傾聽女生的困憂,並提供慰藉和支持。同時,渣男也善於使用「性行為」來加深情感聯繫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7-05
    哥斯达黎加这个游泳池太好了哥斯达黎加这个游泳池太好了,暴雨后空气更清新,可惜连日开会,还没能游一次。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07-04
    真的!講得太好了!直銷會場中之莫名其妙的回應?這的確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因為我們在訓練這裡的人能夠有一些能力,其中一個能力就是【演講】!怎麼訓練呢? 就是從小型的分享會開始!讓你開始習慣在眾人面前說話! 你會不會覺得我們拉人就是在推銷產品呢? 這些回應不是給你聽的! 那是給台上講師鼓勵的力量! 延伸閱讀:做直銷真的會沒朋友嗎?
    Thumbnail
    avatar
    直銷秘辛
    2022-03-16
    金粉世家丨这月亮太好了,不可辜负它“你放心,我决不能让你有什么为难之处,灯在这里,我要是有始无终,打不破贫富阶级,将来我遇着水,水里死,遇着火,火里……”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1-12-31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41.打仗(三) 馬凡:我不是唯一的異類,真是太好了   41.打仗(三)   (馬凡:我不是唯一的異類,真是太好了。   人體失血只要失去血液總量的三成就容易致命,如果他們什麼都不做,很快就會被吸成人乾了。   馬拉嘖了一聲,揮動雙鐧將蝙蝠扯了過去。   看來是藉由傷口來發動磁力,左鐧畫傷的話,右鐧就能將目標給引過來。   「那對雙鐧還是大秦楊
    avatar
    火火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