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格友們的支持《給妮妮的信---家人的互相關心》刊登在「親子與教育」的即時精選(第二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擷取至電子郵件
擷取至電子郵件
再次感謝格友們與編輯的喜愛,讓我的文章第二次獲選刊登在「親子與教育」的即時精選中,這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感謝。🙏
50會員
463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J's彩繪人生---芭蕾舞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國伴讀生活---畢業舞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與納豆的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花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的情歌2024年5月蔡茗淇與許峻榮合唱錄製〔感謝的情歌〕,是首輕快旋律的鄉村歌曲,由朱立勛作詞作曲,敘述一對愛侶談著甜蜜的戀情,珍惜老天安排的緣分,誓言牽手走向未來,相互感謝彼此愛意的情歌。
Thumbnail
avatar
linct
2024-06-12
感謝過去時,也感謝小我吧最近對於小我與感謝過去感到疑惑,在學習身心靈這條路上,似乎小我自身帶有貶低的意思,恐懼的、負面的、退縮的、只利己的都是小我的訊息,而我們許多擁有壞結果的事情,都是因為選擇小我的聲音,但另一方面,也經常聽到要去感謝過去,也包括感謝因為聽從小我而經歷的,那些我們認為壞結果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limon
2024-06-04
感謝文趕快來發個感謝文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5-30
歲末年終寫給方格子部落格的感謝文!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歲末年終! 今天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 我要謝謝方格子部落格一直讓我的文章入選即時精選! 那種成就感讓我覺得自己活得很有價值! 在此祝所有朋友新年快樂! 也謝謝方格子部落格對小弟我的照顧!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2-31
星期二感謝日-以文會友,謝謝各位格主陪伴與鼓勵😋  雖然工作和生活依舊忙碌,但上一個剛創立方格子七天的小小紀錄之後,竟然飛速的又過了一個星期…即使時間和工作一直把我往前推,但我至少還有個讓心靈遮風避雨的地方。原本是想說滿一個月再來發發心得,但這後七天的奇幻體驗,還是想分享一些心得,順便記錄一下小小的里程碑。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3-11-21
感謝我的童年有你們丨心情隨筆因為一個偶然吧,也或許是因為上天看不下了,要讓我想起來。我刷到了一個視頻,是關於動畫片的,那是陪伴我成長的動畫,好吧,我始終分不清動畫和動漫的區別。但,反正我喜歡看就對了。 原來變的,不是我。 你不需要了嗎? 嗯,不需要了。 衣服沒給你帶來好運嗎? 我今天遇到了很多好事呢~
Thumbnail
avatar
斯時
2022-04-29
感謝大家的支持,再次出現煙囪@探路客昨天發表了「我喜歡探路客的煙囪」,今日在探路客再次出現「煙囪」! 煙囪是探路客特有的景象啦,是這個平台提供的「30天瀏覽,點擊,閱讀,喜歡,評論」的紀錄。我是需要「數字興奮劑」的部落客,很喜歡也很期待可以看到「煙囪」,看到煙囪,就會很興奮。 . . . . . 我喜歡探路客的煙囪 10/21 .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2-02-08
感謝有你們感謝爸媽的相遇,才有我今天的出生。 曾聽舅舅述說你們相遇的故事。記得當時我爸Kumod年紀很大,在村裡算是最晚結婚的男子,但我一直知道爸爸是勤奮工作的人,雖過了適婚的年齡,經友人的牽線,得知tavila有位布農女孩Langui,於是爸爸開著他的戰車鐵牛車去提親。他們一眼就對上了,其實應該是我爸比較喜
Thumbnail
avatar
Tana丹娜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