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過去-因為人生太無聊而迸出新滋味-希塔療癒、寵物溝通的相遇

回想起2020/6
當時的自己生活只有工作跟租屋處,有人建議我,要不要抽空去做點別的事情,剛好看到104兼職在徵 #免費貓志工咪可思啾芭-貓中途寵物餐廳 我跟窗口談了一下,就去了。
當時的自己甚麼都沒想,就只是想找個地方去,想盡一份心力,第一張照片,我忘記他的名字了,只記得他是媽媽,很難親近,但是我隱隱約約感覺到他怕人但是需要人陪,所以我當完鏟屎的,我就會留下來陪她。
之後有一次,志工窗口邀約我兩次,說有寵物溝通的免費分享會,要不要來聽看看,她可以幫我報名,當時的我接觸了 @feistime @Fei’s Time 菲常好時光 ,知道了希塔療癒。
第二張照片,是我嘗試了人生第一次希塔療癒,張開眼,她,就在我眼前。
後來,我成為了希塔療癒師,這也沒甚麼,跟獵人執照一樣,只是個起頭而已,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大家共勉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