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的障礙點。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7.11

昨天那種即將前往一個全新的地方的開闊興奮感,今天似乎不見了...開始因為考慮接下來現實生活該怎麼辦而卡住...

在還沒有辦法成為療癒師之前,我到底該用什麼在地球生存呢?

寵物按摩嗎?

會有人願意花錢讓我去幫家裡的孩子按摩嗎?自己最有把握的也只有淋巴按摩跟能量療癒而已,要記那些症狀跟穴位對應我真的是很苦手啊..總不能拿著書去邊按摩邊查吧..按摩完主人覺得沒什麼感覺效果然後沒生意怎麼辦?而且就算真的只能先做寵物按摩,那 怎麼開始呢?

寵物零食嗎?

我喜歡做零食給阿波羅吃,也喜歡分給金剛寶及阿波羅的朋友們..除了喜歡看他們吃得很開心之外,我做什麼他們就吃什麼,可以隨我的意做是最大原因,

今天肉泥想要配什麼料、多少比例、要認真的擠形狀還是太累隨便粗粗細細長長短短總之有個形狀去烘就好了...但如果要固定形狀跟材料比例...對我而言很有壓力,我想那零食應該也就不好吃了...

如果只做原形切片零食是簡單的多,但現在這樣的商品選擇太多太多,我買的肉肉成本其實很高,加上包裝成本等等,價格跟市場上算不錯的手工零食很難競爭,而且....更重要的是,平時做滿一個烘箱的4~5種類零食,全部處理完大約需要2~3小時,就算能克服每次做完腰直不起來,跟擠肉泥會擠到板機指,而且有很多客人願意花貴一點錢買,那 怎麼開始呢?


還有,就算有天覺得自己可以當療癒師了,那 該怎麼開始呢?

每一條路好像都在"怎麼開始"卡住,是不是因為從小到大只有走被爸媽設定好的路,現在想走走別條路的時候就不知道該怎麼走、也對要偏離走了一輩子的路感到不安與恐懼....

劈里啪啦寫到這裡,似乎明白了自己最近皮膚過敏在腳指發作的很嚴重的原因!!這時好期待月底的療癒二階課程,希望能用那三天拔掉這些對自己的限制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