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蛾撲火的旅程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的戲演得越久,就越迷失自己,我忘了我是誰?忘了當初靈魂契約的協議,忘了該如何回家的路。我想了解生命的奧秘,所以用了一般天王星人尋找答案的方式,就是親身體驗,我們不擅長默默觀察,邏輯思考,只有身入其中,才能深刻感受箇中原因。
我從小就不明白為什麼人會有那麼多的限制,他們不相信在自己經歷裏面沒有的事情。他們不相信有人能在天空上飛,結果1903年有了世上首架具有行進動力的飛行器,同樣他們不相信的潛水艇、太空船、汽車、燈泡等都以驚嘆眾人的方式出現,但時至今日,他們仍然存有很多根深柢固的不信任,父母們會不相信子女沒有高學歷的情況下可以創出成就,不相信努力會為他們換來運氣。
我相信過往能創做奇蹟的人,都是隱藏在地球上的天王星人,一旦認定了想追求的真相,就會深陷其中,反覆試驗,把想像變成真實。生命的試煉對我們來說有無比的吸引力,就像飛蛾撲火一樣,明知有機會受傷,仍然想感受它的溫度,近距離欣賞它閃爍著的美態。
    流浪的天王星小孩
    流浪的天王星小孩
    我是來自天王星的小孩,迷失在地球上,我忘了來地球的目的是甚麼,好像是要尋找一些東西,在這旅程上我發現了一樣很複雜又有趣的事,地球人叫它做「情緒」,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些故事,也許它也曾經發生過你的身上,你也有過跟我一樣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