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奧秘(上)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的童年一直都被打壓著,然後又強行給洗腦:「錢要很辛苦才能賺取」,「我們就是窮人」,「你沒有這本事就不用想了」,「錢是很難得到但卻容易花掉」。他們就這樣無意識的教會了我一個信念,生存是件極難又恐怖的事情。你們知道一粒信念種子的威力有多強嗎?它能成就一個人,但也能毀掉一個人。這顆信念種子在我的心中開始發芽,大人們的每一句言語都在為它灌下養分,讓它更加的根深柢固,它的茁壯為我的人生帶來了一場又一場的磨難。


我當初不是為了體驗才來這裏嗎?但為什麼越體驗越得唔到喜悅,越體驗越失去自我?這已經變成了一場我摸不清的遊戲。也許因為有著太多的磨難,所以讓我比起其他人更想要懂得生命的奧義,想要搞清楚遊戲規則,以致從小就熱愛一切玄學命理的東西。


命運果真很有趣,我不知道它是被我吸引來的,還是早就寫在我藍圖上,有一天它來找我了......

    流浪的天王星小孩
    流浪的天王星小孩
    我是來自天王星的小孩,迷失在地球上,我忘了來地球的目的是甚麼,好像是要尋找一些東西,在這旅程上我發現了一樣很複雜又有趣的事,地球人叫它做「情緒」,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些故事,也許它也曾經發生過你的身上,你也有過跟我一樣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