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奧秘(下)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那一年,我還是個初中生,學校聯合書局辦了個小型書展,我被一副小牌卡吸引著,老實說,我完全看不懂那二十二張牌和附帶的教學書,但有種莫名的熟悉感,我想也不想就買下了,也許我在老家天王星的時候也有接觸過吧。


那副牌是個「隨意門」,幫我接通到一個美麗的新世界—身心靈。為了研究它,我開始看更多有關星相命理、心理學、吸引力法則、身心靈的書,後來我用吸引力法則吸引到一位很好的老師,正式跟他學塔羅牌。我的靈魂被封在這個軀殼中,還好讓我遇到塔羅牌,有了能跟靈魂溝通的工具,我也懷疑是我當初為了幫助自己完成這趟地球之旅而寫在藍圖上的。


畢竟在這混亂的地球上,要清晰方向走到終點,就只能先了解清楚自己。別說我忘了在契約和藍圖上寫了甚麼,我連自己的背囊裏放了甚麼裝備都忘得一乾二淨,我到底帶了怎樣的天賦、怎樣的能量場、怎樣的性格配置而來,我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只能透過宇宙的奧秘慢慢的幫我想回來。當年我拿起那副小牌卡的時候,根本沒想過自己將來在地球上會體驗到一個新的身分叫塔羅占卜師,曾經有人問過我:「你為什麼會選擇學塔羅?」


其實不是我選的,是它選了我,因為命運。

流浪的天王星小孩
流浪的天王星小孩
我是來自天王星的小孩,迷失在地球上,我忘了來地球的目的是甚麼,好像是要尋找一些東西,在這旅程上我發現了一樣很複雜又有趣的事,地球人叫它做「情緒」,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些故事,也許它也曾經發生過你的身上,你也有過跟我一樣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