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20220425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像暴衝一般在體驗生命的變動,在震盪的生活中努力穩住自己的內心,原本想要幫自己在這裡請兩週的假,但覺得目前的狀況也許可能不是兩週就能夠變得明朗,索性就繼續發文,所以最近朔望的主題文章可能會很多,但我也會盡力生產跟作品有關的文章分享。
而且雖然部落格歷經發文平台的轉換,但其實已經默默過了一周年,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發了第一篇文,忘記慶祝到!之後再來補慶祝,或者直接等慶祝兩週年好了。
週末和妹妹去看了pingu企鵝家族的展覽,一直很喜歡企鵝家族,是小時候少數爸媽允許能看的卡通之一。我記得暑假七點前要和妹妹要起床自己弄早餐吃,吃早餐玩可以看一會兒電視,通常是公視的卡通,水果奶奶、小小機器人,其中一個就是企鵝家族了,看完卡通變成職棒節目大概八點半時就要出門去公園運動,九點回家準備看書。早晨短暫的卡通時間是童年記憶中的寶貴時光。
我對展場很多影像的分享都有印象,也發現原來還有好多其他角色!
製作團隊真的非常用心,這種黏土的定格動畫真的很費功夫,短短幾秒鐘的畫面就要拍上好幾天!但由於手稿、影像或是公仔模型等都有版權,不能拍照,只有少數幾個位置能拍,最愛的還是這個手稿企鵝牆。
最後想謝謝妹仔陪我出門散心,當天早晨差點要放棄想窩在家,但後來很開心能夠一起去看我們都愛的pingu,充滿小時候的回憶。
也想謝謝近期身邊的友人們各種無條件的關心與接納。我都收到了。
//
延閱讀主題|朔望_日常切片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