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教-AmazingTalk使用2個月心得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分享了我選擇AmazingTalk(AT)的原因,如果還沒看的朋友,可以瀏覽這篇:
這次來分享使用了2個月左右的心得。
-----------(沒有業配啊)-----------
首先,簡單的統計數據看一下:
3/12-3/31,總共41位媒合學生
4/1~4/26,總共91位媒合學生
先說一下,AT的「媒合系統」,算是有達到我選擇AT而非Cuclass的目的。
如果你了解才藝補習班,應該可以知道每個月新學生的數量大概維持在哪邊,那這邊的數據就給各位參考了。
我們先講解一下,AT的「媒合系統機制」。
當你正式成為AT的老師後,系統會依照學生的需求,安排符合的老師,大項目的需求選項大概就是「你能使用什麼語言學習?要學習內容?期望價格?」
但是,符合的老師,可能有10位,這時就是比誰的「手速快」了!
「手速快」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先傳送出訊息給學生的老師,系統會列為可以和學生聯繫的老師」,因為在系統限制上,最多只有3位老師可以聯繫該學生。
加總上面41+91=132學生中,我有聯繫到的學生,大概有70位(手速應該算很快?),而有回覆我訊息的大概是15位,而最後願意購買「體驗課」的有7位。
不過在上述的媒合系統中,有種情況是,曾有學生瀏覽過的教師頁面,系統會直接給該老師聯絡的機會,所以不用搶。這個情況是我自己猜測的,但我認為是正確的。
撇除掉體驗課後學生還有沒有繼續上課,我認為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接觸到7個學生,其實是蠻不錯的!
下篇我們再分享「讓學生回覆的關鍵」吧!
最後,如果你有考慮成為AT的老師,歡迎透過下列的連結,讓我成為你的推薦人,並且協助你!
Neo
AboutN 關於N(追上山下)
AboutN 關於N(追上山下)
嗨,我是Neo,一個音樂創作人,喜歡喝咖啡,喜歡觀察社會,但有點排斥接觸人類。 相關連結 → https://www.instagram.com/oitsuku.yamashit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