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頁筆記,在諮商室裡。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心裡覺得我是怎麼想妳的?
我說,我很怕之後的過程,會繼續說著一樣的事。
而你會在心裡覺得我活該
(這人明明可以離開)
你說,相信我的選擇是經過思考的,
想要討論的是背後的原因。
我以為這次會淚流滿面,順便用掉好幾張衛生紙。
「所以妳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堅強」你說。
好像是這樣(歪著頭)。
我那時候覺得,心理諮商像是一個可以讓慌亂漂泊的內心暫時停靠的港口。
#這是2年前的第一次記錄的諮商過程,
忽然一個念頭想打出來(笑)。
現在回頭看的確有點生澀、有些難懂。
就跟剛開始踏進心理諮商的自己一樣,
發現自己正慢慢地改變:)
那些泡泡筆記
那些泡泡筆記
紀錄生活,在諮商過程中留下一點痕跡; 感受生活,在我與身為個案之間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