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帶她去,那個不用委屈也能發光的地方。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得,帶她去,那個不用委屈也能發光的地方。
時常需要提醒自己緩下來,對於生命的進程,學習的步調,以及下一步的規劃。
骨子裡刻畫著一個規劃控,靈魂裡卻帶來了渴望流動的精隨。
有時太多的理論與系統,也帶來了很多框架,很常一個不注意,鎖鏈就套牢了,自己也沒發現。
我是那種,在大部分時間裡,都需要獨處的人,這個狀態即使是在工作上,社群上,在家庭中,在婚姻裡,也都如此。
但奇妙的是,我之前的工作性質,接觸的人卻總是多如人海。
從小到大,一直以來,需要代謝的時間始終都很長,在自我探索了幾年後,才發現原來,我的確是需要代謝與人相處的所有經歷與情緒後,才有辦法再度向前。這些指標,是終於經過心理學與現代能量學驗證的。
年輕的我不知道,幼小的我不知道,拿了好多好多年的指控,在身上;背了幾乎一輩子的自責,在身上。
大概是在這一兩個月,才開始,又更深的了解一點。
有時候,新學習了一個理論與系統,興致勃勃的在生活中實驗與驗證,只是那些驗證,有時到頭來變成了一個禁止牌,限制住了手腳與心的發展,也有時,焦急著怎麼在生活中跟不上那個系統的步調。最近比較明顯的,大約是13月亮曆法的能量流動。
被主動被限制住的自己,突然看到了之後,鬆開了,然後在某些焦急的時刻,又綑綁起,鬆緊鬆緊鬆緊。
回到當下,回到現在,不要急,要有耐心。
系統,是來服務與支持妳的,不是來綑綁妳的,你也不只是那一個系統能詮釋完全的人。
一次又一次,每當察覺了被哪個系統綑綁住了的時候,就又甩甩頭,醒來。
每天每天做著練習,自由書寫著,那些困惑。那些綑綁。那些關於自卑與焦急。
於是後來生命開始不再以一個療癒者為目標,不再想要掛上什麼什麼師,也放下每個系統的傳授者的期盼與評語。如同幾年前,毅然決然離開那些看起來高高,嘗起來卻千刀萬剮的職位們。
那些叫你姐的人,後來都消失了。
那些你尊稱為長輩的人,也都消失了。
那些看起來是一個隊伍的人,也都消失了。
幾年後再看,那個遊戲還是在那裡,只是有些人不同了。
只有我會留下。在我的生命裡。
於是我得要第一個站在自己身邊,拉起自己的手。
我得要第一個明白自己的心在哪兒。
我得,帶她去,那個不用委屈也能發光的地方。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在我的生命裡,這是,我唯一需要做的。
安姆希兒
安姆希兒
我是Jasmine 🔸 I'm Here. You're here. 謝謝你與我一起在地球旅行。 願,所有生命都平安於自己最喜悅的道。 🔸 .生活分享.能量療癒.生命之花金磚水培植物.星際馬雅13月亮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