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相信付諸於生活之中》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一直處在思念的狀態中。

一個好朋友離開我的生命,而我花了一個月來習慣這樣的狀態。一方面心中有一個聲音(因為所有的品牌運營規則都這樣說)提醒我要保持更新,這是對讀者(如果有的話)的承諾,一方面又有所抗拒,覺得就想任性的沈浸在這樣很私人情緒,因為知道自己的心還沒打算走出來。

學習身心靈或吸引力法則的人都知道要活在當下,只有當你真正與自己的心在一起,你才有可能成為自己生命的主宰,化被動為主動,吸引你真正想要的。但為什麼這麼難?

因為當你運行這套法則時就註定了無跡可循。所有你在三維累積的經驗都不在是主要的參考,這浩瀚的宇宙是你心智所顯現的相,唯一的依循,是你的直覺,來自你的心。而這個像,其實只是具象化的能量,就像金錢一樣,他的本質是愛,可以化為各種形式,所以當你設定了品牌的目標是實質的金錢收益,也就是侷限了宇宙顯化的可能性只能朝你『相信是成功』的方式發展,也就是品牌獲利。所以我問我自己的是,明明你什麼都不缺了,卻還是有一股信念跟熱情讓你想做這件事?那是什麼?更甚者,如果你這輩子所追求最極致的是極致的心智自由,那你能藉這品牌所輸出的價值是什麼?

我相信是分享跟得到知音的快樂吧。如果這些文章所分享的——我如何藉由自問自答的方式釐清我『認為我我相信的』跟我『真正相信的』的差距,以藉此來認識真正的我——的心路歷程對你有幫助,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而之前我們一直設定自己必須變成『有錢』、『富裕』不就是因為金錢是一般認知中最能帶來快樂的方法?那何必捨近求遠,不直接追隨快樂呢?

2012年在我開始改變我人生軌跡時我其實在潛意識中就一直練習吸引力法則,現在我所擁有的比我當初想像的多更多,更自由且更富足。這樣的經驗法則讓我有信心將我實踐的方式分享出去。而當我把獲利或是必須按表操操課更新的念頭放下,我發現我無比的自由跟快樂。這個方法完全印證了我相信的信念,我知道我做對了,心裡有一個聲音肯定了我。我相信這個曾經讓我『成功』的心法也會藉著這個品牌所賦予我的管道將我想要的未來帶領我,那就是聆聽自己的內心,然後跟隨直覺。

今早我拿出一直放在櫃中的咖啡杯,好好的沖了一杯手沖給自己,這是我思念我好友最好的方式。一直以來我喝咖啡都是小孩口味,要加很多的糖跟奶。是這位朋友帶領我開始享受手沖咖啡的美好。我相信他還是在的,只是我們的相處變成了另一種形式,而我們在一起時所建構的東西永遠不會消失。這是我相信的。

把相信付諸於生活中,就是運用吸引力法則最好的方式。

再次分享前幾天分享過的詩,希望你喜歡。



他只是跳出了時間,變成宇宙裡最原始的分子和原子,重新構建成你身邊的其他事物。

以後為你遮風擋雨的大樹是他,為你抵擋嚴寒的毛衣是他,當你疲憊時看到桌上的掛件是他,你散步時迎面吹來的晚風還是他。

他以你親人的身份消失了,他卻散落在四周,無處不在。

有時候我覺得,親人的離開就像是你去上學,他去趕集;

你在家吃飯,他去田裡幹活。

等你去田裡找他的時候,他卻回到家裡。

其實他從未離開,只是你今生的每一個瞬間都會與他擦肩而過。

~萬特特《每個人的花期不同》


》》

我的靜奢主義 Quiet Luxury, Quiet me.

用我愛的生活細節,吸引更多我愛的進入我的生命,這是我的吸引力法則運作方式。


吸引力法則的運用在於『你是什麼,你相信什麼,就能吸引什麼』。我的每一個的分享都有我喜歡的元素,充滿愛及生活智慧的文字、療癒系插畫,藉著分享傳遞出去,我在很明確的告訴宇宙這是我想要顯化在我生活的元素。並藉著持續的輸出,訓練我的潛意識跟明意識趨於一致,讓顯化加速,讓生活充滿我喜歡的元素,這是我的靜奢生活之道。


所以如果你也喜歡這一篇內容,在文字或畫面上有觸動到你的地方。你可以:

1.點贊評論分享出去,用實際的行動告訴宇宙這是你喜歡的元素

2.靜下心來問自己你一部分吸引到你,可以每天練習,越明確越好。這是每天訓練自己潛意識跟明意識趨近的方式,可以的話持續21天以上,讓這樣的思考變成習慣

3.可以回顧當天自己的生活,哪部分的細節跟你明確出來的價值是一致的,哪些不是

4.關於不一致的部分,如果類似的情況再發生,我怎樣可以做出更符合我相信價值的行動

透過每天的練習,你會更認識自己,讓真正的你吸引來你想吸引的一切,相信你也可以打造專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奢華生活。

深深的祝福。

💕💕💕



我是飛天貓凱特。 我喜歡在意識跟現實之間遊蕩、尋寶... 然後將喜愛的意識種子種在真實生活的土壤中, 讓生活自然地長成我想要的樣子。 這是我的生活、我的創作、我的心智旅行手記, 我所相信的吸引力法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叮咚」清脆的簡訊聲自午夜寂靜無聲的房間裡響了起來。
avatar
璃璃
2023-12-16
把文章化繁為簡的神奇四字咒語--換句話說孩子常不知不覺把文章寫得落落長,使得讀者抓不到重點,看得一頭霧水。一旦發生這種情況,我會教孩子一個將文章化繁為簡的四字咒語「換句話說」。在寫作說明文或議論文時,「換句話說」可以放置在主要論述那一段的結尾,發揮意想不到的功能。尤其是在處理圖表題中的數字時,運用「換句話說」來解讀數字還能發揮吸睛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12-08
把簡單流程複雜化的售後服務/弄斷了一支電動牙刷柄流程的制定是一門學問,良好的流程會加快你生活裡所有的效率,不只是工作上的,生活上也是。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1-17
把網路文章做成電子書,步驟三:整理書籍簡介和作者簡介及其他寫這個好像沒什麼人要看XD,不過我九月的書被借閱了好多次,有九百多塊收入,我還是覺得做電子書是門好生意XDDD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0-26
賽斯書《夢 進化與價值完成》夢1.※把自己的心回到『簡單』。※我們需要相信生命有意義。※死亡、輪迴、疾病……都是我們發明 ※把自己的心回到『簡單』。 ※我們需要相信生命有意義。那個信念很可能是一個生物上的必要。 ※死亡、輪迴、疾病……都是我們發明的。 ※在最初,是有個神聖的心理完形。 ※肉體感官是內在感官的延伸。內在感官提供給所有物種一個內在的溝通方法。那麼,細胞擁有內在感官。 ※原子的感知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廖盈媗
2023-04-13
《蛙蛙便利貼20230209》莫道我帶走了春光,是你自己把春光辜負~你隨意相信法人,他就能隨意騙你~美時空方惡劣的假新聞與真實的數據一對照,你就知道什麼是假新聞,你就知道狗娘養的財經媒體,為了背後利益可以如何不擇手段。 這種新聞也敢出,不知道「恥」字怎麼寫~ 鉅亨速報 - Factset 最新調查:美時EPS預估上修至3.34元,預估目標價為63.57元 問咱為何那麼討厭「歐巴桑」~長期利用媒體關係扭曲事實。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09
如何才能把一個五塊錢的碗賣到五萬塊?你相信嗎?高效行銷的秘密就在於如何讓消費者願意花更多的錢去購買你的產品。 有人會問,如何才能把一個五塊錢的碗賣到五萬塊呢?很多廣告專家都在不斷地嘗試各種炫技,但實際上,這只是不同的思考邏輯。 從根本上來說,如果你想要提高產品的銷售價值,就必須先確保產品本身是有價值的。這就是商業邏輯的關鍵所在。 如果你只是想通
Thumbnail
avatar
陳寬鴻
2023-01-31
把人間走成香榭大道梅雨季節有時一天裡 一下子晴朗一下子炎熱 一下子又烏雲密布 還會忽然溼冷甚至大雨嘩啦嘩啦 人生有些風雨以為停了 其實內心仍然綿綿霏霏 有些溫暖早就不在了 可是腦海上仍有片藍天白雲 感謝當下幸福好像一杯熱咖啡芬芳 珍惜自由自在把人間走成香榭大道
avatar
李四郎
2022-05-24
原來教養是把自己先管好?相信你也會想要擁有像怪奇比莉那樣的父母!『某天,如同每一天一樣,對Billie eilish的父母來說,卻不是如此,那一天,Billie考到駕照,準備第一次開車上路,途中,她可能會經過高速公路,然後下錯交流道,也可能不小心闖了紅燈,被別人狠狠地按了喇叭,還有好多種可能,都在Billie的父親腦海裡發生,他蹲在Billie身旁,一字一句地講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10-13
你還在相信吃虧就是佔便宜嗎?—《虧我一直把你當朋友》成裕美你是不是也有發生過類似的情節,想著:「我等人沒有關係,但是不希望對方等我。若造成別人的損失,對我而言簡直比死還難受。乾脆我來等他吧。」在精神分析中,這種想法是源於『超我』帶來的良心懲罰。
Thumbnail
avatar
Krachreading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