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乖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一切收納為規律
點頭微笑問早安
行禮如儀
站上人生舞台
乖乖地
假裝一切將如預期
我們都很好
站在多數決的地圓裏
安全感覆蓋全身
舒適圈裡沒有焦慮
世界沒有憂慮
因為我們都有紀律
因為
你說好就好嗎
    0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櫻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酒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完整的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只有Santal 33!Le Labo 2024年十大最佳選擇深入評測2024年最值得推薦的十款Le Labo香水,發現Santal 33之外的驚喜之選。從清新花香到深邃木質香,滿足不同嗅覺需求。立即閱讀,選擇最適合您的Le Labo香氛!
    Thumbnail
    avatar
    iSALE
    2024-06-20
    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時候,隨意寫如標題所言,我其實很常不知道要寫什麼,明明腦袋裡有許多想要抒發的情緒、感受等等,卻因為很難轉化成文字,有時又會拘泥於詞藻,所以寫不出來。 但其實一旦落筆之後,文字就會自己跑出來似地,一字一句慢慢落下來。有時候覺得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魔法,寫在無形與無意識之間。 這不,一小小段文章就出現了~ 那麼
    Thumbnail
    avatar
    Arien Ling
    2024-06-20
    「不可能達成共識的問題」該怎麼解決?〔綸語〕004〔綸語004〕20240604 嗨,這禮拜還好嗎? 這禮拜我忙翻了,自從擺脫內耗焦慮之後,短時間內啟動了三個大項目,雖然沒有高調公開,但這些天都忙著準備,忙著寫文,忙著期待變現(欸?) 第一個項目,是我要幫助有意願的人,重拾對「親密關係」的信心與期待,原因在於我自己出身於一個很冷漠的家庭,從小
    Thumbnail
    avatar
    嗨,我是阿綸
    2024-06-19
    不希望結婚後悔?您不可不知的婚前婚後差異本所提供法律諮詢服務時,偶爾會遇到「看似來詢問婚姻家庭問題,卻不算是婚姻家庭問題」的狀況。可能是兩人同居好幾年,已經論及婚嫁,但在結婚前對方出軌了,無法獲得侵害配偶權的賠償;也可能是同居生子,一方遲遲不想結婚,最後分手了,什麼錢都拿不到。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4-06-19
    跟中文老師讀書|用書打怪:閱讀是不敗的人生打怪力久仰宋怡慧老師的大名,這還是第一次閱讀老師的作品。 因為我很喜歡看別人的書單,大概就像我會瀏覽書帳們的版面找書一樣,有段期間我甚至也會找龍應台老師開的書單。 作者是市立高中圖書館主任,擁有宋老師這樣背景的人來推薦書是不是很具說服力? 作者列舉了八種閱讀打怪力,我自己最喜歡的是「人生微整力」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4
    不是孩子不乖,是父母不懂最近閱讀了丹尼爾席格(腦神經專家)的書。 內容提到: 易怒、不耐煩是「過去包袱」的行為表象,正視它才能不受操控。 當我們心煩意亂時,總是試圖去控制孩子的情緒和行為,但事實上,引發我們情緒的往往不是孩子的行為,而是受自身的內在經驗所綑綁。 1、掉頭就走 2、不聽不理我 3、東西翻倒在地上 4、哭鬧
    Thumbnail
    avatar
    Han Lai
    2022-03-03
    不閱讀 不建立屬於自己的研究能力 就乖乖當國際韭菜吧什麼事情都要看youtube教學影片、看圖文解說、聽podcast,這世代的閱聽人已經弱智或懶惰到匪夷所思的地步。
    Thumbnail
    avatar
    區塊鏈自究會
    2021-10-30
    在結婚等同當社畜的年代,不乖閨秀的逆襲——石中英、王香禪、蔡碧吟、林氏好那個時代的女性,即使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看在外人眼中,都是結婚的「履歷表」一環。​太有才藝,還會被公婆質疑不懂「相夫教子」。​那時代,女性成年就得當標準妻子,跟今天一畢業就得當社畜差不多。​不過仍有一群女性,以才女實力為自己的生活努力。​
    Thumbnail
    avatar
    熬夜的便當(BenDon 班與唐)
    2021-10-17
    不知道鹿野土雞的鹿野在哪裡? 我最近的身體狀況不是太好,睡眠奇差,差到半夜翻來翻去,翻到起來吞了顆安眠藥,結果一整天昏沉到,繼續睡眠品質奇差到傍晚,才撐起身體,想說不能夠繼續躺下去,越躺越不舒服,更越躺心越不安,心情很差更是鬱悶,決定把衣服穿好出門,希望能夠找到一個餐廳,好好的吃這一天的第一餐。 photo credit to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9-28
    不懂第幾個100天 還是很有感覺 用眼睛去素描 你內心的世界 第幾個100天 也像剛熱戀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林俊傑  第幾個 100 天 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想努力的打拼 是為了可預見的自由 而他她們呢 她們都不是一般家庭的人 有的為了家族的聲譽 連命都... 有的為了家族的生意 跪著服務一
    avatar
    TREE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