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能選擇自己身處的環境 只能選擇自己看待的心態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淚會在海中閃耀
你的痛會被陽光撫慰
你的委屈大自然都在傾聽
你的疑惑時間會為你解答

我們不能選擇自己身處的環境
只能選擇自己看待的心態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This is how you bring about change. 在這個世界上,你必須成為你希望看到的改變。 - 甘地 Gandhi
—來自20210609的聽華說一說。
所有的安排,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意料之外,也可能是最好的安排。
只是你不知道,或還未遇到而已。
願我們被黑暗壟罩後,仍然記得懷抱希望。
謝謝你閱讀完我的文章,參與我的世界。
希望這一切,能帶給你人生不一樣的溫暖與啟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聽華說一說,裡面會分享許多日常生活的一切帶給我的感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8內容數
有著一顆停不下的腦袋 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留下紀錄.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仔細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