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續攤...你這麼愛我哦?

2022/01/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還記得我上一篇文章嗎?
說真的我覺得我很理性了
本來以為就這樣吧
反正我也離開了
但是!!!!
太天真。
因為我發文都習慣臉書發一篇(目前這篇文章在臉書好像不知道誰檢舉被鎖住了,無論之後管理員怎麼處置我都無異議),這時候那個社的某個社員說他看不過去,要來主持公道哦,然後斷章取義一小段評論完全沒有前後文,也跑來這個社團在我底下留言,指責我到處宣揚,不認錯...
我跟他的大戰紀錄在在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925845117436449&id=100000330292510&m_entstream_source=timeline&ref=opera_for_android_speed_dial
他完全不願回應我的指控,自己一直跳針,然後說我跳針...我需要謝金燕姊姊支援...
這件事不複雜,就是我乖乖的到人家家里作客,一切都照規矩,剛好跟旁邊的人聊天聊到我家,他說要來玩,我跟他說我家很好玩哦,很自由的,什麼都可以做不用太拘謹,我爸媽人很好,結果這家的主人就忽然冒出來,莫名的笑,然後說,抱歉齁我家不好玩不自由。
這時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臉上三條線無比尷尬?
沒幾天過後,忽然得知他到處跟人家說,說我說他家不好玩不自由....
我?????
而他又是團體老大,朋友一定向著他嘛
就一起說我如何如何,這時候我也煩了,我轉學吧。
我轉學之後,跟另一個學校同學聊這件事,搞笑的來了,他朋友跑來我們學校說他看不過去,說我不對啦我宣揚啦,都我的錯啦!
對!都你的錯😏
我問他,我錯在哪?拿出證據說話,我什麼時候說他家不自由不好玩?嚴格說我還不是在跟他說話呢
各位看官評評理,能這樣因為別人覺得,然後我就要去承認我沒說過的話?
更不要說,這個社團禁止騷擾,他這樣騷擾我,這樣說有多正義多守規矩?
而且他不正面回應我的問題,例如指出我到底那一句有說他所說的,說a比b好這樣的話,反倒跟我說,
精彩的來囉~~~~
我們社團一萬多人都沒人挺你,所以你錯啦....
.............
錯愕!!!我心中響起音樂,登登!!!!
你細類共三.....會?
難道你可以投票說,某個人該死,他無罪也要變有罪?
這是什麼法治觀念????
我也是好好跟他溝通,後來想,算了,講不聽,封鎖。
事情就這樣了....
我們小教育來囉,我想說,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社會,你可以這樣覺得我也可以。
你想想,一個同學跟你們處不來,他轉學了,你還跑去他學校鬧。
你這樣真的很鬧耶🤣😃~~~
再來,電影都有演,電視也有演,經典台詞:
「不是我不幫他,我幫他說話,我也會被霸凌....」
這樣明白嗎?
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去論是非,通常都會跟隨團體,所以,我們成熟點哦,以後不要再說這樣可愛的話了。
沒遇過,電視也該看過,不是沒人替他說話,他就一定錯好嗎?
難怪先知都是孤獨的🙃🙃🙃
再來,同理心拿出來~~~
有的話😱🤣
他說不過放上去大家笑笑就算了有必要嗎?
我也想說,不過人家在聊他們自己家有必要這麼玻璃心嗎?
你覺得我就是暗諷,我也覺得你就是扭曲,你覺得沒有公審我覺得有,你覺得好笑我覺得不好笑。
黄曉明經典語錄:
不要你覺得,只要我覺得。
哈囉,你是霸道總裁嗎?
現在演哪齣?
各位如果遇到霸凌,或者說是讓你不開心的,就表達,你不說,人家不知道,公理自在人心(ps我當初解釋,開頭就道歉了,另一位完全沒跟我道歉,還說我這個道歉沒誠意,沒誠意都比沒有好...),如果沒用,你就換個環境,但若是遇到不識相的追過來,那自己找老師找朋友,不然只好報警,尤其現實世界不要單獨跟他聊,他願意跟你聊就不會追過來,也不要跟他起衝突,現在的社會嘖嘖嘖~~~
我沒說什麼哦,不要對號入座。
最後我們點播一首玻璃心。
我想說:好了啦,人生這麼長,我都走了你這麼愛我,一直追著我,我會害羞內~~~~
對了,再讓大家笑一笑,他們在同溫層說我不懂網路禮儀呢~
我說跑來我家嗆我沒禮貌,這我應該怎麼回應?
真謝謝你的指教,查無不法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允禮允禮~~~~我是霧裡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