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UE】母女/圓桌派

Onday
發佈於EL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談之中有對母性和妻性的探討,我覺得蠻有趣的,一個人到底是偏母性一點,還是偏妻性一點,我認為這因人而異或是因情況而異。
我是個被父母疼愛的小孩,這點我深信不移,恰恰是不需要舉例證明就能感受到的愛最真實。
後來慢慢發現原來不是每個家庭都有和諧的關係,不是每個小孩都有美好的童年,我一直認為母愛是理所當然的〔我也覺得我對媽媽的愛是不用理由的〕。
我很幸運能夠擁有這麼一個媽媽,有趣又開明,突然想起小時候睡前跟媽媽聊天,還會哭著抱著媽媽說我不能想像沒有媽媽的生活。
15會員
250內容數
為生活按下暫停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日記】母女毛衣討論夢見女兒拿了一件上面有黑色圖案、淺藍色短版露肚子的毛衣給我。我正在忙,沒有特別注意。 後來,她來問我的意見。我不解問「什麼意見?」 女兒說「我問你對那件毛衣的意見啊!那件毛衣就掛在門上方。」 我說「喔~很好啊!」感覺毛衣材質很輕,很像以前我很喜歡的一件毛衣,但被我水洗後縮水了。 我跟女兒說「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10
母女姐妹花 Season1|E1|配樂劇情簡介: 丈夫離世的喬治亞.米勒帶著兩個孩子金妮與奧斯汀來到坐落在新英格蘭的古雅小鎮— 威斯布瑞,初來乍到的他們,馬上就給鎮上居民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Thumbnail
avatar
Aries.
2024-05-19
avatar
青的生活旅記
2024-05-13
海豚音母女檔再度聯手!Mariah Carey 助陣 Ariana Grande 最新混音單曲! Hi there,在今年1月初才剛發行最新單曲〈yes, and?〉(2024),並且成功在美國 Billboard Hot 100 奪下冠軍寶座、英國 Official Chart 單曲榜也拿下亞軍的流行天后 Ariana Grande,本來在他宣布新專輯《eternal sunshine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2-21
Dialogue 2「手還不快伸出來,其他同學還要上課,你不要耽誤大家時間喔...」我肏她媽的,她當時就是這個口氣。她用木棒敲著講桌嚇我、催我伸手挨打。我停下來想了一下,回她說,「老師,我不會,所以才來學校啊,老師不是應該把我教會嗎?你打我,我還是不會啊!如果打就會,那你們天天打,全班都會上南一中嗎!」
Thumbnail
avatar
鄭先生
2022-03-28
Dialogue 1追求本身就是欲望的具體化。追求不到,就是欲望的失落,失落的痛苦,比欲望本身更煎熬。所以,凡事『不追求』,才能真正快樂。
Thumbnail
avatar
鄭先生
2022-03-27
與媽媽和解|讓你完整自己所是的女人 今天上午跟和解療癒培訓的夥伴內訓 每次單單光是陪伴著她們進行 都能看見她們持續做自我和解、拿回投射下 生命不斷翻轉變化的神奇 培訓夥伴Sharon是非常有覺察力的 即便她並不是接觸身心靈很長的時間 但卻有著對「情緒」「想法」非常敏銳的洞察能力 所以 光是「自我和解」「家排運用」的心法 就已經讓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15
母女僵局今天, 我要來說我的媽媽。 回顧我過去的紀錄,我跟媽媽一直都很好,或者說,從小我就跟她很親,至少我一直是這樣認為。 我們感情最好的時候應該是我剛結婚的時候,我爸媽順勢退休,浸淫在長女結婚的喜悅裡,又尚未有孫輩的干擾(笑),沒有生活壓力和怒氣,我們好到真的以為彼此是姐妹。 慢慢的,嘎B和咪拎陸續出生,
avatar
Emily Ko
2021-08-08
042921 Dialogue& 對話Message from each life, means something. Conversation to be started, when the mind is open, and when the body relaxes as well.   Read these messages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