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零章-未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台灣身為幕僚的這幾年,跟著老闆從電商外企到傳統零售,再到台灣品牌新零售,8年時間深入企業經營和組織管理、業務拓展和行銷策略、財務和內部轉型等各種不同面向之後,才決定自己可以往下個階段前進。
2021年的疫情來的又快又急,就像這個機會不假思索的來到面前,才要抬頭就已在前往的路途上奔馳-接下策略投資的新挑戰。在老闆的全力支持下,我毫不猶豫的擁抱機會,希望過往獲得的養分可以幫助夥伴和企業獲得更多的資源和價值永續發展,希望友好的策略投資帶來更好的機會創造雙贏。
Day9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夕陽西下的幼兒園》第零章如果老師要殺我,他會怎麼下手呢?在課堂上公然拿粉筆砸死我?或是趁我洗手的時候將我的頭按在洗手盤裡?
    Thumbnail
    avatar
    姜元
    2024-05-10
    貓之俠客:遙遠年代 第零章 宿命之戰0. 灰藍的天空下瀰漫著死亡的氣息及腐爛的屍臭味,理當是大白天的此時,卻被數片顏色詭譎的烏雲掩蔽天空。 在這片茫茫屍海中,仍有兩人堅持地佇立著,但他們也沒把握能從這艱險的死鬥中全身而退。 「呼…你還好吧?!」其中一個帶著貓臉面具的人氣
    avatar
    呈夢人破框宇宙
    2024-04-28
    【咒術同人|五伏】《命運之輪》第零章. 孔雀與刺蝟「吶,你說伏黑哥的精神動物會是什麼呢?」 伏黑可以聽到教室後方的交談聲,雖說幾個少年壓低了聲音,但是對於近期聽力突飛猛進的伏黑來說,依然聽得清清楚楚。 這代表自己的分化要到了吧?指尖摩挲著書頁,伏黑的注意力又被後方的交談拉走。
    Thumbnail
    avatar
    紫芊
    2024-03-02
    第零章:前情提要背景時間:2050年 故事主角:阿廷(同名)-國立名校區塊鏈系學生(穿越後) 擅長科目:區塊鏈歷史 2008~2023 故事背景:2050年,以比特幣為首的加密貨幣普及到世界的每個角落。因為通貨膨脹的問題,各國逐漸放棄使用法定貨幣作為交易的代幣,相反的各國政府極力擁護比特幣作為流通貨幣,
    Thumbnail
    avatar
    廷廷的幣圈補給站
    2023-10-13
    幻城妙事譚 【第零章】筆名誕生  又是個沒有靈感的日子。    不說本名,現在我的筆名是抱城,是個自稱作家的魯蛇男子。這是一個我獲得奇遇後開始瘋狂創作的故事。    故事發生,老套的,從一如往常的不變生活裡開始,讓我先娓娓道來。    首先是介紹我的每日行程,一個成功的作家,每天對於時間管理與健康管理都有精確的控制。如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抱城
    2023-07-25
    第零章 絕大多數人終其一生,夢寐以求的財富自由Jackie: 當然每個人對財富自由的定義,都不會完全一樣。對Jackie 來說很簡單,有吃的、有地方住、有喝的、有穿的,對我來說就是財富自由。對Jesse來說他需要環遊全世界,絕對不放過世界任何一個角落。 每個人個性和對財務需求都不一樣。有的人的目的可能是不希望朝九晚十的工作,我也相信這個應該是絕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09-04
    第二章 就此交錯的世界(3):未知的佔有慾進家門後,方若彤簡單收拾了下客廳,便上至三樓臥房,先行傳訊息通知韓岑及梁馨媗,明日因母親化療結束出院之由,並不會去學校,才進了浴室洗漱,而後溫習了點功課,即上床睡了。 她保持著早起的習慣,晨光熹微時,已然坐上第一班公車,過了半小時,順利抵達國立景莘醫院,依著方去醫院那日詢問方素雅的病房資訊,準時於早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1-07
    第零章 在日旭月殘的蒼空裡 第三十五節 慘案「你說的沒錯。」回答咬字方正硬冷,一如氅羬陽兆現在不帶一絲情感的面孔。 「好的,那,」風草望月閉眼深深倒吸了一口氣,然後睜開慓悍的雙瞳,將剪報轉向氅羬陽兆:「陽兆,我就直說了,你對這件事的始末了解多少
    Thumbnail
    avatar
    zas
    2018-10-02
    第零章 在日旭月殘的蒼空裡 第三十四節 荒謬的背景旋律「因為我所做的,不過就是把微觀切換到巨觀,直接讓燈管因重力下墜的速度降到零而已。」氅羬陽兆聳了聳肩道。 「蛤?所以…沒有像剛剛幾步能直接微調個什麼…重力子之類的東西?」 「很可惜的,望月,並沒有重力子
    Thumbnail
    avatar
    zas
    2018-09-30
    第零章 在日旭月殘的蒼空裡 第三十三節 減速代償「挺有概念的嘛,」氅羬陽兆在句尾的語調又從Sasanomaly的音頻Mafumafu化起來。「沒錯,在這個步驟裡,我使高速移動的汞蒸氣分子慢下來,使它們冷卻成固態,並凝聚在日光燈管的一側內管壁上。如此
    Thumbnail
    avatar
    zas
    201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