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瘋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迫不及待逃到虛假的世界
企圖掌控我無法比擬的存在
科學證明不了輪迴
我辦的晚宴得在人類所及之處
儘管我不算個人
怠惰、冷漠、貪婪與固執,這是我對自己的了解
而這樣的我,企圖逃離將我塑造成我控制不了的型態的世界
他人無異於我來說
都是平等的
在時間上 種族上 消亡上
我真正活過來的日子不多,直到某天我想舉行一個瘋狂的派對
這著瘋魔的想法像一陣風
吹過我,吹過任何知曉我的人
我所期望的世界理當如此
若你發現派對並不存在,原因只可能是我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