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化療的毛孩如何看待媽媽的想法?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uRu的身體長了腫瘤,即將去開刀;醫生判斷是惡性的,所以開完刀,有可能繼續做化療。化療很痛很辛苦,馬麻想了解毛孩怎麼想?
左:RuRu
RuRu一開始表現得很天真無邪,覺得這一切沒什麼。但是,如果馬麻會擔心牠,牠寧願不要化療。可是,牠又想,如果有一天不能陪馬麻了,那馬麻怎麼辦?
聽到這些,馬麻都淚崩了。
一直以來,馬麻跟RuRu 的連結都很深,只是結婚後跟公婆住,接著兩個孩子的出生,讓馬麻疲於奔命。因此馬麻心中對毛孩有著深深的內疚和不捨,覺得自己沒有照顧好毛孩。
在溝通的過程,由於RuRu的個性本來就是樂觀和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自己是零缺點的狗),把病痛的陰影和馬麻的虧欠感都化成陣陣的歡笑。
我們的毛孩總是不擔心自己生病,反而擔心家人的心情;沒有感受到自己的委屈,卻在意著馬麻的委屈。

RuRu說:馬麻好,我就好。
馬麻說:如果牠不在了,我會把牠放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黃姐姐祝福RuRu,希望開刀手術一切順利,喜歡游泳的RuRu在養好身體後,有機會能再跟馬麻去游泳。

生命雖然無常,愛卻是永恆的。

祝福Ruru和馬麻,珍惜能相守的時刻

我是Alison,大家都叫我黃姐姐。
•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的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人體的心靈直覺力與大腦潛能,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教學領域:心靈直覺潛能、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