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Webtoon超級好看戀愛漫畫推薦❤️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想要快速得到webtoon愛情漫畫懶人包推薦嗎?來到這裡就對了!我會無私推薦2022最好看的愛情漫畫排行+心得感想。
來到了2022年,LINE WEBTOON也經營了一段時間,當然莫莫我持續關注每週更新的漫畫,由於各人喜好關係,今天要首發自己最愛的「戀愛」類漫畫推薦,不局限於校園,可能也有奇幻、西方宮廷,但主要都是「戀愛」相關。

注意事項

今天的文主軸是「推薦愛情漫畫排行」,其中我會附上一些觀看心得和漫畫分析(滿分5❤),若有劇透會特別說明,請不用擔心。
  • 糖分指數:顧名思義就是作品甜不甜,喜不喜劇。
  • 刀刃指數:就是悲劇指數的意思。
那,我們就開始了吧?

🥇《戀愛革命

圖源:webtoon官方
作者:232
【校園、愛情、劇情】:未完結,每週四更新。
  • 糖分指數:前期 4 ❤、後期 1 ❤
  • 刀刃指數:前期 2 ☠、後期 5 ☠

劇情簡介

故事主要描述陽光暖男公主英,以及冰山美人王子琳的一段酸甜苦辣的戀愛史。男女主角的個性完全相反,因為水火不容,所以很常吵架,但在每一次的經歷後,他們彼此也漸漸磨合,在愛情中找到了平衡點。

心得雜感

微劇透注意!
我從2014年追這部漫畫到2022年,從來沒有澆熄我對《戀愛革命》的熱情,以前是看的心甜甜的,現在是哭成智障,問我為什麼這部漫畫這麼刀,我還將它設為第一名?其實,悲傷的故事能留在讀者心中更久,雖然《戀愛革命》還未完結,但以最新進度來說刀的機率很大了。
沒看過漫畫的一定不懂我在說什麼,總之就是前期很天真陽光的公主英,在後期黑化成完全不同的人,然而前期很冰山的王子琳,在後期反而不斷的追求公主英,他們分分合合,最終公主英已經不再是以往的公主英了。
很虐,真的,非常推薦入火坑,但是要準備好胃藥,故事很長,要堅持看到最後。

🥈《幻想婚了頭

圖源:webtoon官方
作者:文珠
【校園、愛情、劇情】:未完結,目前暫停更新。
  • 糖分指數:前期 5 ❤、後期 2 ❤
  • 刀刃指數:前期 1 ☠、後期 4 ☠

劇情簡介

「就算暗戀他,也只能把他當作好朋友而已。」 雖然想要在10幾歲時談一場戀愛,但女主角白所願卻被“每次只要幻想到和喜歡的人結婚的話就絕對不會成功”的魔咒纏身。
而帥氣的男主角都恩潔,因為過去發生的事,導致非常討厭被女生關注,甚至完全避開跟女生互動,唯獨跟白所願不是如此,究竟他們兩個截然不同的人,會擦出怎麼樣的愛情火花呢?

心得雜感

微劇透注意!
朋友推薦給我這部漫畫,我從第一話就覺得很有趣了,這也許是唯一一部能讓我大笑的漫畫(作者敘述故事的方式十分好笑)。男主角完全是冷漠男,不喜歡跟女生相處,原因是他覺得女生總是因為他很帥,就以「愛情之名,行要求他也要喜歡對方之實」,但因為白所願認為她跟他不可能有結果,所以不會特別關注都恩潔(不如說是否定自己喜歡都恩潔的事實),這反而引起了都恩潔的注意,兩人的羅曼史就此展開!
中期超甜的,甜到都要蛀牙了,而且作者敘述的很寫實,很能讓讀者產生共鳴,白所願因為都恩潔而心動時,我也跟著心動了,你說,這厲不厲害?
但最新進度是劇情的一大轉折點,故事忽然跟《戀愛革命》一樣虐,因為受到小人攻擊,白所願為了保護都恩潔,決定與他斷絕關係,這裡莫莫我看了十分心痛啊!然後第一季就結束了。
第二季的話會在2022年夏季回歸,敬請期待。

🥉《某天成為公主

圖源:webtoon官方
作者:Plutus , Spoon
【歐式宮廷、奇幻、愛情】:快完結,每週二更新。
  • 糖分指數:前期 3 ❤、中期 2 ❤、後期 5 ❤
  • 刀刃指數:1 ☠

劇情簡介

女主角某天醒來發現她成為「阿塔娜西亞」這位擁有悲劇未來的公主,也就是穿越到書裡了,而且她未來還會被她親生父親殺死,為了逃脫如此悲慘的命運,女主角娜西決定逃走,然而,在成長過程中,她卻漸漸的與父王產生親情......

心得雜感

劇透注意!.
首先,這是個無可挑剔的漫畫,畫風十分美麗!居然可以把眼睛畫成寶石,我太佩服作者了。再來就是劇情不拖泥帶水,節奏穩當,但聽說幾天後就要完結的消息,我覺得太快了。應該要多畫點女主戀愛的事蹟啊!
這部也是非常的甜,它讓我看過最虐的部分是父王失憶的時候,除此之外沒了,失憶這件事,後來也順利解決,總之,是個讓人看的很舒服的漫畫。(畢竟連最大的反派珍妮特的心地也很善良。)

❹《少女的世界

圖源:webtoon官方
作者:morangg
【校園、友誼、愛情、劇情】:未完結,每周三更新。
  • 糖分指數:第一季 5 ❤、第二季 4 ❤
  • 刀刃指數:第一季 1 ☠、第二季 3 ☠

劇情簡介

第一季在講的是女主角吳娜麗生活在才貌兼備、十全十美的白天鵝朋友之間,展開醜小鴨與白天鵝們跌跌撞撞又堅不可摧的友誼故事。
第二季才開始展開戀愛主線,兩位男主權昇夏和郭燦陽來自不同的家庭,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只是在愛情的路上也跌跌撞撞的,究竟誰最後會跟娜麗在一起呢?

心得雜感

微劇透注意!
這部漫畫是很可愛的漫畫,除了愛情以外,友情也兼具。吳娜麗是我看過最正直性格最好的女主了,雖然長得沒有朋友們漂亮,但她靠著個性的魅力吸引兩位男主的注意。
第二季的劇情小虐,但是虐在男一,原本娜麗跟昇夏相處得很好的,卻因為某些因素被對方拒絕了,之後男二燦陽開始展開攻勢,究竟娜麗最後會跟誰在一起?目前還是個謎。
以上,目前先更到這裡,近日會再持續更新。
文章版權為莫莫然所有,請勿抄襲。
(最後更新2022-05-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3內容數
I AM Chi. 我是幸運的7,榮耀的代號,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