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愛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一位感性母親對話
她說她都感受不到小孩們對她的愛,
我回:當我們用不是對方要的方式愛對方時、對方是感受不到的,就像妳女兒因為愛妳擔心妳而介紹我讓妳認識、但這並不是妳所想要的愛、所以自然感受不到。
「當用不是對方要的方式愛對方時、對方不但感受不到還會有誤解產生、比方認為自己付出那麼多、為何沒得到回饋」。
從對方裡,聽著這母親情緒講訴,訴說種種感受,為著也只是在向小孩討愛,
我回對方說:妳是在跟小孩討愛,對方說:對
我回:請調整一下觀念
不要在說感受不到愛,而是妳想念小孩,所說的種種也只是在討愛。
當內心感受不到對方愛
缺乏安全感,不信任時
言語行為會有感受的不足、情緒說詞、抱怨或埋怨激動等
是內心正不穩正恐慌著,而表現出的行為。
所謂因果
果因
種什麼種子得什麼樹
怎麼做會怎麼回,還不懂嗎?
時間加速磁場變化
加深誠實面對自己
回到真實不虛,「心」。
學習調整
大膽追求心中的自己。
昨天和一位感性母親對話
她說她都感受不到小孩們對她的愛,
我回:當我們用不是對方要的方式愛對方時、對方是感受不到的,就像妳女兒因為愛妳擔心妳而介紹我讓妳認識、但這並不是妳所想要的愛、所以自然感受不到。
「當用不是對方要的方式愛對方時、對方不但感受不到還會有誤解產生、比方認為自己付出那麼多、為何沒得到回饋」。
從對方裡,聽著這母親情緒講訴,訴說種種感受,為著也只是在向小孩討愛,
我回對方說:妳是在跟小孩討愛,對方說:對
我回:請調整一下觀念
不要在說感受不到愛,而是妳想念小孩,所說的種種也只是在討愛。
當內心感受不到對方愛
缺乏安全感,不信任時
言語行為會有感受的不足、情緒說詞、抱怨或埋怨激動等
是內心正不穩正恐慌著,而表現出的行為。
所謂因果
果因
種什麼種子得什麼樹
怎麼做會怎麼回,還不懂嗎?
時間加速磁場變化
加深誠實面對自己
回到真實不虛,「心」。
學習調整
大膽追求心中的自己。
    子熙
    子熙
    王芬子(子熙) 來自古印度靈魂、來到現代當生命實踐者、喜歡分享日常體驗所獲體智、 生命美好在於細細品味平凡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