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香港還能這樣玩?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邊的朋友每次去香港玩的目的不外乎就是買買買和吃美食,幾乎沒有聽說誰會去欣賞自然風景和感受文化歷史。可惜的是香港其實有著非常獨特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歷史,值得被我們發掘和欣賞,今天就帶你們來一趟不同於網上其他攻略香港的旅行路線。

️赤柱

赤柱位於香港島南部的秀麗海邊小鎮,從市區可以搭乘各種大小巴士前往,沿途會經過不少豪宅別墅和海濱風景。漫步在赤柱的西式建築物中,感覺像是到了歐洲渡假一樣,踩著沙灘吹著海風,肚子餓了便前往時髦的西餐廳,一邊喝著調酒一邊大啖海鮮。如果喜歡尋寶,還可以在大街兩旁的小店裡找尋到有趣的小玩意。可惜當時去赤柱時正好遇上颱風,沒有海邊渡假的感受,只體驗到監獄的淒涼感。

Happy Valley Racecourse

賽馬絕對是你們在香港能夠留下回憶的難忘的體驗,除了跑馬地之外還有沙田馬場。可惜當時走訪的時候正好遇上休賽季(原來馬兒也要放暑假?),只好去逛逛香港賽馬博物館,瞭解一些關於賽馬的知識和歷史。

香港大學

位於市中心的港大更像是都市叢林中的圖書館,如果喜歡欣賞建築物的話一定要到港大逛逛,肚子餓了還可以去食堂飽餐一頓哦。

香港歷史博物館

雖然我熱愛歷史文化,但印象中大部分的博物館都比較沈悶枯燥,而香港歷史博物館卻顛覆了我的想像。在這裡除了文字描述外還有很多模型和展示物,紀錄著香港特殊的歷史背景。在參觀的過程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個間簡報室,裡面播放著當年回歸時的紀錄影像,搭配著「明天會更好」的歌曲,讓我格外感動。

香港科學館

適合帶小朋友參觀的科學博物館,裡面充滿著各種神奇的實驗、刺激的探險和新奇的事物。雖然我是文組出生,但總是會被大自然的奧妙給深深吸引住。
強烈去香港一定要體驗看看超值的維港海景套房!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雪大的方格子沙龍! 這裡是一個專門分享大陸財經、生活和旅行的地方,如果你對大陸的各種議題和時事感興趣,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如果你想要掌握更多即時資訊,歡迎至FB搜尋:雪球滾滾-兩岸投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