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08/08
花了兩天追完日劇3年A班!
開始推薦給牧童時是根據網友介紹,
然後牧童看完還留下感動的眼淚,
並強力要求我一定要看!
結果村婦不敵"春夜"的浪漫年主角誘惑,
彎道先看了春夜!
在快速趕工看3年A班,
真的很熱血感人!
接下來要看的是當初跟3年A邊一起入袋的韓劇2013學校!
為了加強看劇信心,
剛剛我又搜尋了其他網友的心得分享;
逛到一位老師的部落格.
其實常常在找戲劇分享文時,
都會很感謝一群文筆好又熱情細心的網友,
他們一篇篇寫下自己喜歡的看劇心得,
讓我可以從他們的介紹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好劇,
透過這樣的爬文,
我很少看到雷片!
也透過搜尋戲劇,
造訪了很多有趣的部落格,
喜歡看劇,
喜歡閱讀,
喜歡旅遊,
擅長理財,
擅長料理,
剛好也是中年婦女...
在完全不認識對方的網路世界,
部落格開放給興趣相投的人進入一個人的日常,
甚至是一個人的內心世界!
是大膽也是安心...
畢竟完全不認識彼此,
透過書寫,
透過閱讀,
透過圖片,
透過閱讀,觀片,旅遊的歷程,
可以知道世界的一隅有著跟你相同的人,
但沒有相處的壓力!
謝謝這一群願意分享定努力留下紀錄的網友;
跟你們偶遇在網路世界...
有一股暖流在心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續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吝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惜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偶遇小哥的單戀小傳單戀心事與誰談,緣分一段往心藏
    Thumbnail
    avatar
    三腳貓的漫天話語
    2024-05-05
    偶遇原本對於再相遇已無太大期望。 對於我的預知能力我其實一直抱持著觀望的態度,不輕信、不強求。只是難免還是會有一點期待。 決定自己自立自強之後,我有一陣子每天壓力都很大,希望能做更多的東西出去賣,想休息一下又充滿著罪惡感,再加上先生一直問我甚麼時候要去找工作,讓我覺得不能休息,要再努力一點才行。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24-02-19
    偶遇紐式搬家 大街上行走的房子 來紐西蘭自駕遊,經常會在某個城鎮大街上開車開著開著就看到對向來了一輛閃著警示燈的前導車緩緩駛來,隔沒幾十公尺後,一棟房子就由拖車拖著緩步的行駛在大街上往它的下一個歸宿前行,這就是紐西蘭常見的Tiny house 搬家。 由於紐西蘭法規規定超過一定寬度的載重卡車前後都要有引導
    Thumbnail
    avatar
    金融人類學徒
    2023-12-03
    偶遇小企鵝「有的地方不會下雪,那裡的人們覺得雪是魔法喔!」
    Thumbnail
    avatar
    金銀角馬
    2023-11-27
    偶遇 逛舊書攤不經意間ㄧ本小書《ㄧ生要讀的60首詩歌》吸引了我的目光,毫不猶豫的帶它回家了。
    avatar
    浩秦
    2023-08-29
    超市偶遇    今天下班後在超市偶遇前同事,三年沒見了,我們雖然都戴著口罩,但還是認出彼此。他主動跟我揮手,我也認出是她,跑去跟她握手寒暄一下。結果發現她眼眶泛淚,害我不便多談,不知是哪根弦觸動了她?      回家後跟家人吃飯時講起此事,細細回想,我想是正向回憶居多。那時我當主管,她和她國中老師有些衝突,
    Thumbnail
    avatar
    林珍
    2021-09-28
    偶遇桂花森林 為尋靈感訪南投,忽見黃金桂雨稠, 陣陣香風迷醉客,停車品茗樂無憂。 桂花森林 近幾年一直居住離島,台灣這些地方都許久沒去了,這次想寫些南投的文章,對我來說都是過往記憶,憑空想像要寫當然可以,但難免缺少感情;趁著一段小假期,回台中小住,約了朋友就往南投跑,重新體會一下南投的風情。 現在從台中往南投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7-14
    偶遇阿里山雨景    對多數人來說,阿里山和日出是成雙成對的,來到阿里山沒看到日出,就像是犯下了滔天大罪似的,應該要羞愧地無地自容。起初我和友人規劃到阿里山旅遊時,也確實是衝著阿里山日出的盛名而來。     然而莫非定律作祟,好巧不巧,前一天下榻飯店,便下起了大雨,旅店老闆說,這樣的天氣,明天怕是什麼都看不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水筆子
    2021-02-24
    偶遇很難想像,下班路上竟遇到了一個賣小雞的人。遠遠就聽得他高亢的叫賣聲,那叫賣聲帶著旋律,但著實聽不清喊了些什麼字句。跟我一般大的年輕人都不大熟悉這叫賣聲,要不是曾有老人指給我聽過,我也一準不會辨認的。 這叫賣聲對我來說,只是兩個旋律含糊的樂句,但對於年長一些的人,尤其是熟知世俗生活的老人家來講,這種叫
    avatar
    丁潤
    2020-05-14
    偶遇很难想象,下班路上竟遇到了一个卖小鸡的人。远远就听得他高亢的叫卖声,那叫卖声带着旋律,但着实听不清喊了些什么字句。跟我一般大的年轻人都不大熟悉这叫卖声,要不是曾有老人指给我听过,我也一准不会辨认的。 这叫卖声对我来说,只是两个旋律含糊的乐句,但对于年长一些的人,尤其是熟知世俗生活的老人家来讲,这种叫
    avatar
    丁潤
    2020-05-14